竞技风暴
拜仁开罚单警告"第一红人" 曼联优势渐逝却有意外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本周三当地时间傍晚6点,作为曼联转会目标的拜仁慕尼黑中场哈格里夫斯在俱乐部训练中心接受了一次大约90分钟的体能训练之后开车离开,对于记者就转会一事的提问,这名英格兰国脚只是简单地答道:“就目前的形势来说,我不打算就此事发表任何意见。我的身体还没有百分之百恢复,我只是想回家休息一下。”

  话刚说完,哈格里夫斯就匆匆驾车离开,留下曾和他就转会一事发生争吵的俱乐部
经理霍内斯继续与媒体周旋:“就像我过去一周里不断重复的那样,有关哈格里夫斯的话题其实根本没有讨论的必要。哈格里夫斯还是拜仁的一员,他在我新赛季计划中的角色和地位都没有任何改变。”霍内斯进一步透露,由于尚未从感冒中彻底恢复,哈格里夫斯仍将缺席周末的德甲联赛。

  毫无疑问,这样的回答使得等候在训练中心的媒体无比失望。因为就在一天之前,哈格里夫斯已经通过其经纪人格里尔安排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准备就转会一事发表一份个人声明。外界猜测,哈格里夫斯是想通过公开自己加盟老特拉福德的意愿逼拜仁就范,眼下球员改变了主意,加上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有短短一周的时间,看来他变身红魔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必须承认,事态出现如此戏剧化的转折跟拜仁俱乐部方面的强硬态度不无关系。拜仁方面从一开始就断然拒绝与曼联就转会一事展开讨论,甚至还有过要求曼联为此出价到1亿欧元,而且还迁怒于主动向老特拉福德方面示好的哈格里夫斯,不仅在上周末对波鸿的

德甲联赛中将其留在观众席上,也没有让哈格里夫斯参加周二0比4不敌巴塞罗那的那场友谊赛。甚至德国的《图片报》还披露,拜仁方面还因此对哈格里夫斯作出了内部处罚。

  而在本周二,拜仁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还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威胁,曼联如果还不收回对哈格里夫斯的兴趣的话,拜仁不排除将其告上国际足联的可能。一周前,哈格里夫斯接受一家德国杂志采访时承认自己上个月在加拿大度假时接到过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电话,作为一名从未得到俱乐部许可与第三方接触的球员,曼联这么做的确不合规矩。

  “我们已经通知曼联,让他们停止引进哈格里夫斯的努力,否则我们会把这事上报国际足联,没我们的同意谁也没权力接触我们的球员”,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可不是汉堡,一看到切尔西的报价就同意转让鲍拉鲁兹,我们是拜仁慕尼黑,我们绝对不会向任何人低头。在我们这里,作决定的永远都是俱乐部的高层,而不是俱乐部的雇员。”

  至于曼联方面,尽管弗格森尚未对引进哈格里夫斯一事绝望,但是相比一周前的充满希望,老帅的口吻已经丧气了许多。“这真是场噩梦,”爵爷对周三出版的《镜报》表示,“不过我早就料到事情没那么简单。事实上我们早在

世界杯开赛前就向拜仁询问过引进哈格里夫斯的可能,他是那种天生的中场材料,而且有英格兰球员特有的那种气质,像他和卡里克这样的球员在曼联将大有前途。”

  另一方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同样在周三,巴西球队科林蒂安对外确认队中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已经擅自离队,后者据说眼下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逗留,看起来很快就可以加盟一家欧洲大牌球队———自从世界杯结束以来,特维斯的名字就一直与曼联联系在一起,唯一的不稳定因素是,切尔西的莫里尼奥也表达过对这名阿根廷国脚的兴趣,但是目前看来,有了谢甫琴科和巴拉克再加上卡卢,莫里尼奥还愿意再给自己添置一个麻烦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