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4大原因罗尼渐近AC米兰 米兰实验室:1个半月让他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几个因素促使人们去相信:罗纳尔多会降落米兰,而且时间不会太久。一,上周末貌似搞定的巴西年轻前锋索比斯正式宣布加盟桑坦德竞技,说明米兰对他无意。二,特维斯和科林蒂安将帅统统闹翻,米兰迟迟没有动作,倒是曼联表现十分积极。三,卡佩罗原来非常肯定不放罗纳尔多,但本周二在准备对安德莱赫特的友谊赛时,对罗尼转会一事说了句,“再看吧”,打开了罗尼转会大门。四,也是最重要的一点,米兰冠军杯顺利晋级。三年前,米兰磕磕绊绊晋级后,转会收官前搞定内斯塔,想来老贝的传统不会改,何况今
年的米兰被逼到了必须引进一个大牌前锋的地步,箭在弦上。

  顺利的话,本周末前应该有消息,因为

冠军杯资格赛后和联赛开赛前这一阶段,米兰的主要任务就是市场。加利亚尼、布莱伊达等高官,可以从前一阶段的上诉、紧张备战中抽身,专心搞好引援工作。和索比斯近在咫尺却最终放弃,对特维斯、亚昆塔等人放烟幕弹却没有实际行动,证明米兰始终都把罗纳尔多看作第一目标,而且从资格赛首轮前后就开始运作,从和罗纳尔多及其经纪人、中间人布隆泽蒂入手,意图打通
皇马
主席卡尔德隆这一关。目前看来,卡尔德隆构成了罗纳尔多转会米兰的最大障碍,嫌隙来自前不久的卡卡转会未遂,来自卡尔德隆站在米兰一贯的好友佩雷斯对立面上。

  不过米兰偏向虎山行,做好了一切准备。周三晚,加利亚尼和布莱伊达正式降落

马德里,和卡尔德隆开始谈判。加利亚尼的话让米兰球迷很欣慰:“罗纳尔多本人已经同意了,现在,我们要跟皇马俱乐部好好谈谈。”能赢得罗尼本人芳心,转会几乎完成了一半。别忘了,莫拉蒂上周末从中作祟,利用和罗尼良好的个人关系放炮“罗尼不会到米兰”,这种情况下罗纳尔多仍对米兰点头,表示其诚意。

  米兰副主席打前战,其他人则在造势。米兰实验室负责人米尔瑟曼从身体素质角度出发,阐述罗尼体重不是问题,“只要他来,一个半月内,我们保证让他就位,达到最理想水平。”接着是安切洛蒂,“他曾是世界最伟大球员,回到这个水平,我看毫无问题。”然后是球员代表,正是当年传言和罗纳尔多前妻有染的西多夫,“他会很快融入球队。米兰曾成功解决了不少顶级球星的融入问题,这一次也会很顺利。”

  这些都是虚张声势,卡佩罗的退让则绝对有说服力。虽然先说“我想他会留下来”,但随后加了句“一个球员只能在愿意效力的情况下留队,如果不愿意,那就该尊重他意见。至于新前锋,我只在卖掉罗纳尔多后才会谈。”这样的话都出来了,算是转会的前兆吧。

  米兰不能再失败了,他们还会下意识做了点后手准备。此外,《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兰对布丰仍未放弃,如果买不来顶级前锋,那就用布丰带一个二流前锋来满足球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