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惨负巴萨慕尼黑媒体自我安慰:这只是场热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甘伯杯对西班牙人有重要的意义,但是对于周末还有联赛的拜仁来说,这种比赛连鸡肋都算不上。做客的拜仁并没有打算给东道主巴塞罗那制造任何的困难的打算,马加特干脆排出了一个全替补阵容来应付比赛。0比4的惨败也没有让慕尼黑人感觉任何的难堪,《慕尼黑日报》评论说,这是一场连热身都算不上的表演比赛。

  在拜仁的首发阵容中,只有卡恩、萨尼奥尔、范伯伊滕和萨利哈米季奇是主力。虽
然巴萨一直占据着主动,但拜仁也获得了两次很好的机会:第9分钟,皮萨罗的射门擦着门柱飞出;10分钟后,波多尔斯基晃过了门将瓦尔德斯,却被跟上来协助防守的后卫将球挡出。错过了两次好机会之后,拜仁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让对手上半场就三球领先了。

  “谢天谢地这只是一场友谊赛。”萨利哈米季奇赛后表示,不过他补充说:“如果这是一场正式比赛,那么场上的情况肯定会有所不同。”马加特赛后表示:“我们今天不是状态不好,是没有能力对抗巴萨。”不过这场比赛虽然没有磨合球队的目的,却让马加特可以考察几名球员。

  小将胡尔梅斯虽然表现平平,但是在与埃托奥等球员的对抗中增长了经验。更重要的是多斯桑托斯和波多尔斯基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多斯桑托斯与卡利米搭档中场,上下半场各有一次绝妙的传球,穿透了对方的防线。波多尔斯基虽然没有进球,但是状态比联赛前的热身赛上出色了许多,他打满了90分钟,身体状态看上去并无大碍。马加特表示,只要波多尔斯基身体恢复健康,就能获得首发的位置,看来波多尔斯基距离出场的时间已经不远,即使在本周末他可能还会坐在替补席上,但是马加特肯定会给他更多的替补上场的时间,让他寻找感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