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超级射手进球解决麻烦 攻破卡恩大门埃托奥很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4: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过去的几天时间里,埃托奥周围一直被紧张的空气环绕着。喀麦隆人在与西班牙人的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中因为中途被换下而私自离开球场以表达不满的行为,遭到了整个诺坎普的唾弃,就连一直保护他纵容他的里杰卡尔德都不得不在比赛第二天的训练之前专门找他谈了一次话。面对所有人愤怒的神情,埃托奥留下了一句话:“我会在球场上用我的表现来回应你们的这一切。”第二天,喀麦隆人用两个进球让所有批评自己的人闭上了嘴,他同时也被评为当场最佳。

  上周日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在中场休息时被替换下场的埃托奥,居然在没有通知任何人的情况下悄然离开了诺坎普,以至于在比赛之后球队庆祝夺冠的时候,人们却无法看到他的身影。埃托奥悄然离开的消息引起了巴萨球迷的震怒,但是球队的三名队长普约尔、小罗和萨维却不顾一切地为喀麦隆人说好话。而里杰卡尔德则选择了更加中性的处理方式:他让埃托奥在家里度过了一个平静的夜晚,然后在比赛之后的星期一利用训练机会教育了埃托奥。

  埃托奥显然是吸取了教训,而且里杰卡尔德处理也的确起到了知耻而后勇的效果。与拜仁的比赛,埃托奥表现的比先前任何一场比赛都更加活跃,5分钟之内分别依靠补射和单刀破门。“是的,卡恩是我最尊敬的门将,我以能够将球射入他把守的大门而感到自豪。”比赛之后,埃托奥就像一个终于实现了自己心愿的小孩子一样兴奋不已。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则说:“超级杯上的麻烦已经过去了,我们在与拜仁的比赛中已经看到了超级射手的归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