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亮出罗纳尔多所不具绝学 伯纳乌因他忘掉"外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10 新浪体育
范尼亮出罗纳尔多所不具绝学伯纳乌因他忘掉"外星人"

范尼进第一球破门瞬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看见了吧,我早就说了,范尼是皇马今年夏天最成功的引援,真是感谢老天爷!”伯纳乌杯比赛一结束,马德里球迷就在论坛上讨论开了。范尼第一次在伯纳乌球场亮相打进两个球,让那些等着看卡尔德隆和卡佩罗笑话的球迷无话可说。“范尼让皇马忘记了罗纳尔多”“范尼给罗纳尔多下马威”媒体类似的标题随处可见。

  马德里球迷喜欢真正愿意为皇马战斗的球员,所以华尼托、卡马乔和劳尔才能获得
那么多尊敬。范尼入队不久虽然参加比赛不多,但他的话让球迷为之一振。伯纳乌杯开赛前,范尼说:“每场比赛我都会用我的心和灵魂为皇马作战。显然,取得成功非常重要。是的,胜利将会是我的主要目标。”谈到在伯纳乌比赛的感觉,范尼继续说道:“我已经等不及在伯纳乌球迷面前亮相了,这会是场特殊的较量。我会全力以赴,要知道伯纳乌是个特殊的地方,站在球场中央会让人感觉很奇怪。但是,我希望在这里的每场比赛都能进球,就从对安德莱赫特开始。”

  范尼说到做到。卡佩罗延续了前几场热身的配置,让范尼独担

中锋,劳尔和卡萨诺分居左右。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充分利用两边的传中,劳尔和卡萨诺连接中场还可以组织第二波攻势。

  第7分钟,范尼获得第一次机会。他接到边路传中,空中跃起,右脚外侧巧妙的一碰把球蹭到球门远端,不幸的是球稍稍偏出门框。第12分钟,他故技重来,接到卡洛斯传中在空中用外脚背一弹,球划门而出。安德莱赫特门将没有反应。第21分钟,“三叉戟”的配合开花结果。卡萨诺接劳尔传球,没停球直接一拨挑向禁区,范尼顺势插上,赶在门将出击之前,右脚吊射破门。进球后的荷兰人跑到球迷阵营前兴奋的挥舞双拳,要知道这可是他加盟

皇马后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进了第一个球,接下来的就容易多了。第32分钟,萨尔加多右路传中越过所有后卫,范尼赶在后点接应直接用大腿挡入球门。看到这个球,伯纳乌球迷也好不吝啬的起身鼓掌。替补席上的皇马球员也跑到场地边为队友叫好,这样的场面在上赛季可不多见。也难怪,皇马的上半场打得不错,面对比甲领头羊控球率62%,范尼自己4次射门,次次形成威胁,还有两个进球。此外,劳尔一次左脚发炮,一次头球也险些破门。

  下半时,卡佩罗频繁调兵遣将。他用罗比尼奥替下卡萨诺,这样做突破多了,但有效传中和配合少了。有几次干脆开大脚直接找范尼,但这可不是范尼的强项,所以机会也少了不少。第83分钟,范尼被巴普蒂斯塔换下,开始有点不耐烦的球迷对范尼鼓掌,对卡佩罗却报以嘘声。他们要看进攻,结果

意大利人却让他们看防守。

  范尼赛后感谢了球迷和卡萨诺的传球,“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所以这样的结果很好。同点球相比,我当然更喜欢运动战进球,特别是在伯纳乌球场。安东尼奥给我的传球非常舒服,我感到位置球也送到,而这个进球也让我轻松下来。”谈到第一次在主场球迷面前进球的感受,范尼说:“能在伯纳乌球场进球,这简直就是一个梦。球迷非常热烈,这里的气氛简直是太奇妙了。”范尼爱上了伯纳乌,马德里球迷也喜欢上了这个愿意“流汗”而且能进球的荷兰人,现在的问题是罗纳尔多怎么办。(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