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称托蒂回归在即 暗示桀骜卡萨诺将重披蓝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一届意大利国家队出师不利,在热身赛上就以0-2告负,新任主教练多纳多尼却并不因此气馁,在他看来,现在国家队阵营中受伤的受伤,失常的失常,离他预想中的完美队伍还差很远。为了九月份即将到来的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他现在最主要任务就是尽快让老队员找到感觉并及时为国家队补充新鲜血液。

  在他的劝说下,在06年世界杯收官阶段已经萌生去意的罗马王子托蒂终于答应继续
留在队中,在2月份受伤而失去的个人状态也开始恢复,对于托蒂的进步,多纳多尼看在眼里喜在心里,高兴地表示:“托蒂将很快找回状态。”

  “在国家队肯定会有托蒂的位置,只要他一达到完美的状态,立刻就可以穿上蓝衣战袍。”

  然而尽管如此,到底九月份马上开始的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能不能见到托蒂的身影还是个未知数。

  “我已经和弗朗西斯科通过电话,彼此谈了谈,并且约好周六在圣西罗见面(那天罗马将在圣西罗和

国际米兰进行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我们会好好谈谈,我已经跟他说过,在报纸上也提到过,一切都很乐观:他的状态肯定会逐渐好转,只要他一恢复完美状态,我就会把他重新召入国家队进行比赛。”

  至于托蒂到底会不会参加九月份对立陶宛和法国队的比赛,多纳多尼并没有明确保证:“这要等到时候才能知道,不过我肯定会跟他就此面对面详谈的。”

  而当初因为和罗马队特别是托蒂不合和转头皇家马德里的卡萨诺,也有了回归国家队的希望。多纳多尼已经表示,只要卡萨诺能够证明自己现在的实力,他就可以重返国家队。

  距离卡萨诺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赛已经过了一年半,如今遭到放逐的昔日‘天才少年’终于看到了重新回归蓝衣军团的曙光。

  一年前因为和罗马队闹不合,安东尼奥-卡萨诺负气出走马德里,然而此举并没能让他如原本期望的那样在上赛季中大放异彩,反而因为失去了状态而错过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现在唯一能约束卡萨诺的重要人物,金牌教头卡佩罗也来到了

皇马,在他的调教下,卡萨诺这个野孩子似乎已经收敛了很多,并有了跟随卡佩罗重新开始的信心。

  有卡佩罗的督导,意大利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多纳多尼毫不怀疑安东尼奥重新找回状态已经是指日可待,为了评估卡萨诺的状态,他专门去看了皇家马德里和皇家贝蒂斯的比赛,并在赛后对卡萨诺大为赞赏。

  “安东尼奥现在状态很好,他整个人从里到外完全不同了。对于国家队来说,像他这样重新找回自我的重要球员只此一个。他有很高的天赋,非常出色。皇马应该给他上场的机会证明自己。只要假以时日他一定会成为

西甲的赛场不可或缺的主力,我已经来看了他的比赛,毫无疑问,在我的国家队阵营中肯定会有他的一席之地。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就像我早说过的,新赛季联赛一定会证明这点的。”

  (加里波第)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