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大豪门哄抢切尔西翻脸大将 蓝军角落中却杀出真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拉斯的问题越闹越厉害,在传出了穆里尼奥一怒之下要将加拉斯下放到2队的消息后,随即又传来狂人教练希望用加拉斯来交换阿什利科尔的消息。一切迹象都表明,加拉斯是铁心离开了。博拉鲁兹的加盟,更成为了事情的催化剂,球衣被霸占是小事儿,穆里尼奥新购入后卫却更像是在对加拉斯示威。

  几天来,最重大的消息莫过于AC米兰主席加利亚尼宣布求购罗纳尔多,这位曾经驰
骋意大利赛场的外星人如果如愿入主圣西罗,AC米兰球迷将在失去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后迎来最值得期待的巨星。同时对罗纳尔多有意的是国际米兰,但更多的却是搅和,莫拉蒂的前锋都快能组成一只球队了,再来一个罗尼,显然不能令人相信。相对国米对罗纳尔多的态度,AC米兰对加拉斯的态度也有些相似。从AC米兰的开价上可以看出,面对正值当打之年且能力出色的加拉斯,AC米兰仅仅报出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更有意思的是,刚刚花600万买了博拉鲁兹的切尔西,更愿意和“趁火打劫”的AC米兰来做生意。两家同舍瓦的转会中就已经显示出非凡的关系,虽然日后在欧洲赛场可能是个威胁,但身边的阿森纳却已是眼中钉。切尔西宁愿割肉贱卖加拉斯,也不想让法国国脚出走阿森纳。

  不管

AC米兰真正想买的是右后卫还是左后卫,作为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加拉斯早就得到安切洛蒂的欣赏。不过作为一家豪门球队,AC米兰的转会只会和巨星联系起来,加拉斯的力度不够成为米兰媒体报道的重头戏。阿森纳就不同了,A-科尔是队中少有的英格兰本土球星,他铁心出走就衍生出加拉斯的问题。温格已经证实,阿森纳已经为得到加拉斯开价,但切尔西方面还没有回应。在坎贝尔出走朴茨茅斯后,阿森纳需要引入新的后卫球员。

  拨开一切迷雾,切尔西想得到阿什利-科尔,阿森纳想得到加拉斯,这是转会的前提。问题出在双方都不想让自己的队员去对方。将自己的损失扩大一倍显然不是温格和穆里尼奥愿意看见的,这就为AC米兰提供了机会,除了欧冠赛场,AC米兰与英超球队没有接触,将自己得不到的人送到意甲,或许只能是无奈中的办法。(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