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回应罗尼转会传闻语带玄机 仍称卡卡是皇马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04: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卡佩罗表示,罗纳尔多将不会离开皇马,而他喜欢的巴西中场卡卡倒是很有可能从AC米兰转会而来。

  近日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媒体都在热炒说,皇马和AC米兰正在酝酿一笔交易,卡卡和罗纳尔多将互换,但是卡佩罗很快站出来进行了表态,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我看来,罗纳尔多目前仍是皇马球员,事实上有很多队想要罗纳尔多,这说明是一名伟大的球星,但
我相信,一名球员如果愿意,他会留下来,如若不然,他必须向俱乐部提出自己的要求,俱乐部才会结合当前的情况,考虑各种选择。”卡佩罗的话给罗纳尔多去留两种可能都留下了很大的余地。

  罗纳尔多从

世界杯归来之后,对腿部伤患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还在休养之中,本月范尼从
曼联
加盟,花费了
皇马
1900万美元,迅速成为主力中锋,他身旁的卡萨诺、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也都不是等闲之辈,在热身比赛中皇马的攻击力变得非常强悍,尽管罗纳尔多已经回到了马德里,但是他的前景仍然一片灰暗。

  昨天,皇马刚和里昂达成协议,马里中场迪亚拉终于加盟皇马,他将辅助之前到来的巴西国脚埃默森控制中场,迪亚拉的到来让卡佩罗欣喜不已,因为他可以弥补3年前马克莱莱走后中场的防守空隙,但是由于皇马的中场人满为患,卡佩罗一直非常喜爱的卡卡加盟的可能性迅速减小,不过卡佩罗不愿意放弃努力,他说:“卡卡是那种很少见的能改变比赛局面的人,他是我们的优先选择,但是如果他是非卖品,我们就确实买不到了。”(之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