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披露八强转会动态:米兰只等几人 国米叫卖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转会市场进入最后的阶段,在转会市场上拥有购买能力,主宰了意甲的转会市场的,实际上也就是八支球队,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罗马、佛罗伦萨、拉齐奥、巴勒莫、都灵,《意大利体育》日前撰文介绍了八支球队的最新动态:

  AC米兰

  未来的转会市场取决于能否晋级冠军杯正赛,到了周三一切都将变得清晰,到现在为止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还是比较低调,但是贝鲁斯科尼希望给球迷们一个惊喜。首要的目标是需要一个第二前锋支持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罗纳尔多的这个名字已经比较具体,与这位前国际米兰球员,AC米兰已经有了初步的协议,更多的问题是在皇马是否放人。如果打不进冠军杯,那么来得将是巴西人索比斯或意大利国脚亚昆塔。除了前锋,AC米兰的目标始终是布冯,迪达希望回到巴西。最后一个目标是从拉齐奥买来奥多。

  国际米兰

  蓝黑军团已经进入了转会市场上的第二阶段,开始卖人,第一个卖出的球员已经让曼奇尼惋惜,皮萨罗去了罗马,现在要解决前锋线人满为患的问题,曼奇尼不希望失去马丁斯,保留一个在前锋线上特点不同的元素,但纽卡斯尔开出了1600万欧元的价格。此外,

曼联
皇马
可能为阿德里亚诺出价,而雷科巴也可能被租借给都灵。

  尤文图斯

  优先考虑的是引进后卫,国际米兰的布尔迪索是尤文图斯看好的人物,但只能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同时,他们还对法国人吉维特和布姆松感兴趣,英国媒体传出了布姆松很可能加盟尤文图斯的消息。卡莫拉内西的情况变得复杂,他希望离开,但是俱乐部希望他像特雷泽盖和布冯一样留下,与此同时,里昂为特雷泽盖准备了一份高额的转会费,希望抓紧最后的机会挖人。

  罗马

  皮萨罗的到来让斯帕莱蒂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满足,但是罗马还缺少一位前锋,因为米多无法提供必要的保证,罗马依然在打武希尼奇和亚昆塔的注意,并不排除用库弗尔作为交换筹码的可能性。

  巴勒莫

  赞帕里尼从未停止在转会市场上的步伐,他们现在准备向切沃的前锋阿毛里出价,400万欧元加戈迪亚斯可以把巴西人带到巴勒莫,但前提是切沃在欧洲冠军杯被淘汰。

  佛罗伦萨

  球队的转会市场实际上已经关闭了,但并不排除像卡利亚里的卡尼尼这样的年轻后卫加盟的可能性。

  拉齐奥

  吉梅内斯已加盟,奥多距离

AC米兰越来越近,拉齐奥准备通过奥多的转会,得到西米奇和福贾中的一个。

  都灵

  俱乐部主席卡伊罗希望在转会市场的最后阶段拿出大手笔,通过和莫拉蒂的个人关系,卡伊罗希望得到雷科巴,与此同时,在过去的几天,他们也在与巴勒莫接触希望得到戈迪亚斯,此外,都灵方面也在和阿根廷的博卡青年队谈判,希望得到帕拉西奥。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