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后防线缺陷终解决 新援曾是令C-罗心悸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29 东方体育日报

  新闻作者:方正宇 沈坤彧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切尔西此前的引进重点始终放在中前场,先后引进了包括舍甫琴科、巴拉克、米克尔和卡卢在内的多名攻击手。相比之下,俱乐部在防守阵容方面却面临着一些麻烦。格伦·约翰逊被租借,德尔奥尔诺被卖到瓦伦西亚,阿·科尔迟迟不来,加拉又留得不情不愿。

  后卫线上这种只出不进的状况,迫使穆里尼奥在赛季前热身时不得不将中场的格雷米拉到右路,并且让费雷拉改打左边后卫。对于本赛季瞄准英超三连冠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切尔西来说,显然不希望被后方阵容的捉襟见肘拖后腿,因此博拉鲁斯最终被穆里尼奥视为解决后方线缺陷的最佳人选。

  现年24岁的博拉鲁斯此前效力于

德甲的汉堡俱乐部,是一名在范·巴斯滕上任之后被召入荷兰队的后防新秀。凭借在国际赛场上的出色发挥,他获得了“新斯塔姆”的绰号。在不久前结束的德国世界杯上,博拉鲁斯的表现可谓毁誉参半。在与阿根廷队的小组赛中,他曾经成功地防住对手阵中的诸多天才攻击手,为球队保住了一场0比0的平局。

  但是在此后与葡萄牙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博拉鲁斯却在先后领到两张黄牌后被罚下场,荷兰队最终也在这场比赛之后被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博拉鲁斯的第一张黄牌是由于对

曼联新秀C·罗纳尔多犯规而领到的,而且正是他的恶意动作导致了对方因伤提前下场。穆里尼奥之所以相中博拉鲁斯,或许最看重的正是他这段能够让C·罗纳尔多不寒而栗的经历。

  博拉鲁斯身高1.83米,可以出现在中后卫或者右边后卫两个位置上。切尔西助理教练克拉克特别强调,博拉鲁斯的全面性将对球队有所帮助:“他是一个很有

竞争力的球员,对于我们球队将是一个非常有益的补充,一个球队有一到两个能出任不同位置的球员是很重要的。”

  两家俱乐部并没有透露转会费的具体金额和细节,根据英国媒体的估计,博拉鲁斯的身价可能会在1000万英镑以上。谈起这笔交易,穆里尼奥显得颇为得意,他认为球队如今在后防线上已经拥有了更多的人员选择。

  “在英超联赛的比赛中,一场比赛只允许上报16名球员的名单。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特别需要那些能够出任多个位置的球员。比如在博拉鲁斯加盟之后,我们在中后卫位置上有博拉鲁斯、特里和卡瓦略三个选择,右边后卫位置上有博拉鲁斯和费雷拉两个选择。如果有必要的话,博拉鲁斯也可以和布里奇一起成为左边后卫位置上的选择。”穆里尼奥已经为他想好了排兵布阵。

  细心人一定已经注意到,在穆里尼奥的上述谈话内容中,并没有提到加拉的名字,这也进一步证实了人们关于法国后卫即将离开斯坦福侨的猜测。由于对自己过低的工资待遇以及客串左边后卫的不满,加拉自从上赛季尾声阶段开始就一直表现出希望离队的情绪。此前由于没能找到合适的替换人选,切尔西迟迟没有正式启动加拉的转会谈判。相信随着博拉鲁斯的到来,加拉的转会前景也将逐渐趋于明朗化。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