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进正赛罗尼不来 能否晋级冠军杯决定AC米兰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5:13 东方体育日报

  新闻作者:王昱民

  和第一轮的交锋时一样,AC米兰的后防球员依然是捉襟见肘,内斯塔、马尔蒂尼依然没能伤愈,复出的卡拉泽尽管参加了赛前全队的合练,但安切洛蒂为了保险起见还是雪藏了格鲁吉亚人。在出征第二回合客场的大名单中,最令人不放心的就是AC米兰近乎羸弱的后防线。

  这个夏天刚刚从帕尔玛引进的博内拉虽然已经度过了欧战停赛期,不过由于在赛前出现了轻微的脚踝扭伤,本场比赛也可能不会首发出场。

  在《米兰体育报》赛前的阵容预测中,后防线上依然是卡福、西米奇、科斯塔库塔、塞尔吉尼奥。对这样一条被称为“老弱病残”的后防线,《米兰体育报》表示:“尽管第一场比赛没有失球,但很明显,那是因为塞尔维亚人缺乏进攻的勇气,这并不能说明米兰人已经经受了考验。”

  在

意大利媒体眼里,米兰的中场和前锋都是无可挑剔的,最大的不稳定因素在于后防线。红星球员已经明确将会加强反击的速度,而对于这支平均年龄达到了32岁的后防线来说,速度无疑是最致命的缺陷。而目前的后防核心科斯塔库塔在赛前也承认:“我们的体力和速度都已经不复当年了。”不过他相信经验和默契的配合能让他们完成不失球的任务。

  本场比赛对于米兰无疑是至关重要的,首先对于安切洛蒂来说,失败可能会让他受到下课的惩罚,因为米兰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让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对安帅不再感冒。

  另外,能否晋级

冠军杯正赛将直接决定米兰在转会市场的走向,无论是经济利益还是参加冠军联赛小组赛所带来的市场吸引力。罗纳尔多在和米兰的谈判中明确表示,他所加盟的球队一定要有冠军联赛小组赛的参赛资格,否则,米兰只能将他们的目标定位在特维斯或者是亚昆塔这些“准一流”前锋身上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