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高层发飙勒令铁腰闭嘴 曼联引强援梦想几近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哈格里夫斯去曼联?这一两周前近乎水到渠成的转会交易如今看起来已经几近告吹。根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已经郑重对哈格里夫斯提出警告,不允许再和俱乐部高层做任何关于转会曼联的要求。

  上周德甲联赛拜仁2-1险胜波鸿队,无伤病在身的哈格里夫斯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人们普遍猜测这与他不顾拜仁俱乐部反对执意要求投奔曼联有关,而总经理赫内斯的话也
证明了这一点。

  “我要奉劝他闭上嘴,否则我就真的要生气了,这对他没有任何好处。”投奔曼联遭俱乐部阻挠之后,哈格里夫斯表现得颇不甘心,与俱乐部的多次谈判终于惹恼了铁腕制军的赫内斯,“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在我们两次沟通之后他还要不断地提这件事,现在他完全不可能离开。”

  

世界杯上哈格里夫斯完成了从边缘国脚到英格兰主力的蜕变,而一周前的热身赛中他在英格兰后腰位置上的出色表现更让人有理由相信,在麦克拉伦手中他将有美好的未来。这一背景之下哈格里夫斯身价理所应当地暴赠,但拜仁更愿意将这位中场大将留下。霍内斯斩钉截铁地说道:“他必须学会接受老板的决定,这是一个关于尊重的问题。目前我们希望建立一支全新的年轻的拜仁,哈格里夫斯这种球员我们不会卖掉。”

  拜仁在

德甲联赛中历来习惯了高价强吃中小俱乐部的优秀球员,目前拜仁队中多名主力都是在其他德甲球队发迹之后被高价购入。当这一幕反过来上演时,德甲老大显然很不舒服,霍内斯也强调了这一点:“拜仁从来不会任由大俱乐部摆布,不可能对方砸出一笔现金来就让我们软掉。如果这种事一旦开了先例,给你带来这种坏名声的话,以后类似的事情就会屡屡出现了。”

  “所以,大卫吉尔可以每天早晨8点半给我打电话聊聊英国的天气,聊聊早餐茶点...但是就是别再提哈格里夫斯的事儿。”不知当弗格森爵爷听到霍内斯的这番话,还会不会继续等待哈格里夫斯的到来。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