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正式放弃索比斯 与罗尼秘签3年天价合同已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比斯注定成为了AC米兰转会传闻中的过客,这位一度与AC米兰“无限接近”的年轻前锋,最终被AC米兰放弃。从巴西国内传来消息,索比斯将前往西甲,加盟桑坦德竞技。

  索比斯说:“我知道我现在应该做什么,我将遵守我在夺得解放者杯之后的承诺,前去国外踢球。”事实证明,当初他的经纪人马查多所提到的瓦伦西亚,也仅仅是向AC米兰
施压,最终AC米兰宣布放弃之后,索比斯还是选择了起点低一些的竞技桑坦德。

  AC米兰与索比斯的接触已经被各方证实,但为什么最终又离奇放弃索比斯了呢?看来西班牙《国家报》一天之前的报道确实不是捕风捉影,在AC米兰放弃索比斯的背后,罗纳尔多已经被贝鲁斯科尼定下来了。意大利媒体普遍的口径是,AC米兰已经得到了罗纳尔多,只等到冠军杯出线之后就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昨天的《米兰体育报》只是报道了AC米兰一旦冠军杯出线,将全力拿下罗纳尔多的一个轮廓性的计划,事实上,两者已经在同步进行,《新闻报》报道称,就罗纳尔多的转会,AC米兰已经与皇马就1000万欧元的廉价达成了一致,同时,AC米兰和罗纳尔多已经就一份3年总价值1800万欧元的合同达成了一致。

  尽管此前传出安切洛蒂并不喜欢罗纳尔多,但贝鲁斯科尼坚持认为,罗纳尔多是目前唯一可以顶替舍甫琴科的球员,但对于目前的罗纳尔多,各方的怀疑也很多。博班在《米兰体育报》的看法就充满了保留意见,他说:“如果他能恢复到以前的状态,那么这是一个成功,在我的心目中,最棒的三个球员永远是贝利、马拉多纳、罗纳尔多。”但众所周知,现在的罗纳尔多早已无法与当年相比。

  另一个提出质疑的是萨基,萨基在《新闻报》的专栏称,“贝鲁斯科尼先生,关于罗纳尔多,我希望你能听一听布特拉各诺的意见,他说,卡佩罗如果能够解决掉这个大麻烦,那么他一定是在AC米兰有朋友。”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