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恐怖新援竟是"食人族" 豪言在英超飞铲再飞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引援行动还远未停止,据英国天空台报道,收购舍瓦和巴拉克并不能让阿布收手,在增强了前锋线和中场的实力之后,蓝军又开始着眼巩固后防了,昨天,此前效力于德甲汉堡队的荷兰国脚布拉鲁兹已经通过体检正式转会切尔西。这名后防线上的全能球员表示,要用他最擅长的铲断在英超立足。

  布拉鲁兹因为球风彪悍、曾在德甲赛场上拥有“食人族”绰号,这个只有24岁的后
卫可以司职多个位置,并以打中卫和右后卫见长,蓝军如果真的是以外界猜测的600万英镑的价格将布拉鲁兹拿下,那可算得上是捡了一个大便宜。

  布拉鲁兹在

德甲的两个赛季表现出色,
汉堡
上赛季能排名第三,正是由于有了出色的防守,球队一个赛季总共只丢了30球。与此同时,他勇猛作战的特点也是名声在外。在世界杯与葡萄牙一战中布拉鲁兹曾经踩踏小小罗,并导致小小罗受伤下场,最终他因为对费戈的犯规在第64分钟就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其勇猛凶悍的作风可见一斑。

  布拉鲁兹表示,他很开心能够加盟蓝军,他现在惟一的希望就是自己在德甲上被贴上的凶悍标签不要让英超裁判对他进行判罚时戴上有色眼镜。他说,看到英超新赛季首轮比赛中交战双方都十分凶猛,他就放心了,至少这意味着他的飞铲和拼抢不会成为裁判的眼中钉。

  布拉鲁兹说:“我的铲断是对球不对人,我不会故意冲着对方球员下黑脚,我希望能够用的能力为切尔西做出贡献。过去几年,我一直是打中卫,那也是我最擅长的位置,但打右后卫对我而言也没有问题。虽然我没有参加切尔西的赛季前热身,但我现在状态很好,我知道当后卫需要哪些素质,这是最重要的。我知道,我在德甲的球风可能会让英超的裁判对我另眼相看格外‘关照’,但上周日我观看了切尔西和

曼城的比赛,双方的身体接触很多,拼抢激烈,后卫的铲断也很多,所以我不用担心,我完全可以适应英超的打法。”

  很显然,切尔西引进布拉鲁兹主要是看上了他后防多面手的特点,考虑到目前蓝军伤号较多,这个特点就更显得重要。主帅穆里尼奥就说:“一场比赛替补球员人数有限,如果一名球员能够打多个位置就很有优势,比如说,我带上布拉鲁兹,就有特里、卡瓦略和他三个中卫可选择;费雷拉和他又是两个右后卫的储备;左边的布里奇加上他就是两个左后卫的选择方案。” 而如果布拉鲁兹又能够以“食人族”的飞铲吓怕对方前锋,那穆帅估计就更是偷着乐了。 (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