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欲对铁卫冷酷到底 昔日功臣恐遭下放二队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的主帅穆里尼奥看来是要对不听话的法国后卫加拉斯进行铁腕统治了,加拉斯此前以参加世界杯过于疲劳为由拒绝参加蓝军新赛季前的美国集训,然后又拿转会做威胁,为此穆帅在和他周旋了几个星期之后终于失去了耐心,据《卫报》报道,切尔西将把加拉斯“下放”到预备队参加训练,未来一年之内这位法国国脚都将无缘蓝军主力阵容。

  加拉斯是此前切尔西两个赛季夺冠的功臣人物,他与蓝军的效力合同到明年夏天就到期,之前加拉斯一直态度强硬,并表示哪怕是坐冷板凳坐上一年他也要熬到明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让切尔西到时一分钱也拿不到。但俗话说得好:“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穆里尼奥如果铁了心要拿加拉斯“杀鸡给猴看”借机也给球队其他大腕球星提个醒,那一定会想出让加拉斯在队内呆得难受不已主动投降的办法。

  以加拉斯的脾气,他肯定在预备队没办法撑下去,为了避免这种难堪的局面,他现在只有两个办法可以摆脱困境。一是遵照穆里尼奥的指令在更衣室里向所有队友公开道歉,声明自己不随队到洛杉矶参加集训是缺乏对球队和队友的尊重。二是他主动提出愿意与阿森纳的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互换东家,愿意牺牲自己作为交换筹码帮助蓝军得到科尔。

  目前蓝军和枪手有关科尔转会的谈判还在进行当中,但由于转会费的问题僵持不下这一谈判简直成了一场拉锯战。而这其间枪手也曾提出希望收购加拉斯,这样枪手就会更愿意放行科尔,切尔西闻讯后则怀疑加拉斯暗地里联系枪手为自己寻找后路,因此十分生气,认为如果真是这样,那加拉斯就是蓝军的叛徒。

  现在的情况是,加拉斯比科尔大3岁,而且摆明了和切尔西已经产生了隔阂,但切尔西是否愿意就此让加拉斯走人为引进科尔铺路还是一个未知数。无论如何,加拉斯能否甘愿在预备队呆上一年大家都只能拭目以待,说不准这次蓝军对他的严厉处罚真的能够成为转机,在8月31日球员转会市场大门关闭之前帮助蓝军和枪手达成科尔的转会交易。(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