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小罗感谢曼联球迷宽容 自曝担心客场遭口水淹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接鲁尼助攻完成一粒精彩进球,小小罗的新赛季首演用一种精彩的方式完成。不过葡萄牙人和英格兰球迷的“战斗”还远没有结束,据《太阳报》报道,小小罗接受采访时坦然承认,自己很担心周中对话查尔顿的比赛中将迎来漫天的口水。

  在上周日进行的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曼联坐镇主场迎来了大胜,其与富勒姆的比赛在上半时便失去了悬念,在小小罗、鲁尼和萨哈组成的强大的锋线的攻击下,富勒姆队
在上半时不到三十分钟便已经缴枪投降。扩建后的老特拉福德首场英超比赛吸引了75115名观众,也再次创下了英超之最。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就是小小罗,虽然与鲁尼在世界杯上因为鲁尼吃红牌的事情而产生了恩怨,比赛开始时还有一部分曼联球迷给他嘘声,但他以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球迷,掌声最终替代了嘘声。

  不过,小小罗很清楚,

曼联球迷“大度地”原谅他并不等于其他英国球迷也会如此仁慈,周三,曼联就将客场挑战第二个对手查尔顿,小小罗自曝说,他很担心在球场上听到查尔顿的球迷对他喝倒彩。这场比赛将是
世界杯
之后小小罗面临的最大考验,他说:“这场客场比赛将很难打,我现在正在尽力保持镇定,不过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心理准备,哪怕查尔顿的球迷排成人浪要用唾沫星子把我淹没,我也不会感到意外,希望自己能够挺住。”

  小小罗说,与富勒姆的比赛他和鲁尼之间多次精妙的配合以及他进球后鲁尼拥抱他表示庆祝的动作都说明,两人已经化世界杯上的干戈为玉帛。小小罗称,他知道还有不少英国球迷,包括曼联球迷对他在世界杯上的举动抱有成见,但他已经回到了曼联,现在心里也只有曼联,他会和鲁尼联手为曼联奉献更多的进球。

  对于曼联球迷在比赛后用掌声向他致意,小小罗说他内心充满了感激,他坦承,那些支持他的曼联球迷的确对他“太宽容了”。他说:“在这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一切都是那么完美,主场球迷为我们创造了轻松的气氛,但我知道,下一场客场比赛将不会这么顺利,这也是新赛季里我们的首场客场比赛,我会尽力把世界杯上的不快抛到脑后,用与首场比赛同样精彩的表现来回报曼联球迷的厚爱。”

  (苗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