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才小将首演盖过亨利范佩西 英媒体赞其为新的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七个月后,人们终于从知道他的名字到看到他的样子。在周三代表英格兰U21队开场三分钟就有进球后,上周六,沃尔考特自今年一月加盟后首次代表阿森纳一队出场。而他的表现,令人激动。

  《星期天泰晤士报》的记者乔·劳夫乔伊这样写道:“新球场,新英雄。”《观察家报》的艾米·劳伦斯作为一个阿森纳球迷,则直截了当,“特别感谢热奥。”维拉主帅马
丁·奥尼尔也这样评价:“我一般不会多看对手,我只关注我自己的球队,但我认为他很棒。”

  就在本场比赛前,温格还告诉BBC,他坚信沃尔考特将成为新赛季的一个新发现,“他可以像几个赛季前的法布里加斯一样,他有足够的能力。当然,这还要取决于他的状态,他的动力和决心。而除此之外,他拥有一切。”而在千万崇拜者的眼中,他显然拥有着一切。他的速度、他的技术、他的盘带、他的观赏性,上周六在他上场后,人们不禁要问:亨利在哪,范佩西又是谁?

  “对于他的表现,我很高兴,”温格在赛后说,“他上场时,我们在场上的局势并不妙,0比1落后。我知道人们对他都有着极大的期待。而他在上场后,也显得非常兴奋,很快在左边便对对方构成了很大的威胁。当然,我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的进球也来自他的助攻。我必须要说,他上场后的表现非常好。”沃尔考特在第73分钟替换永贝里出场,司职左前卫,很快他的速度便让对方绝望。就像一把利剑,一次次刺向对方胸口,终于到比赛结束前七分钟,一剑穿心。他突破至对方禁区左侧,起球至后点,对方后卫没能解围,吉尔贝托抢第二点抽射入网。索伦森终于被击败,面子也终于被保住。难怪,六万人离开球场时,嘴上挂的都是沃尔考特的名字。只不过现在,他们也知道了他的样子,他在球场上的样子。

  然而温格还是提醒所有人:“他还非常非常年轻。我们必须非常谨慎,要给他时间去适应英超,去和他的队友配合。”对于埃里克森将他在

世界杯时召进国家队,温格表示:“他学会了如何去应付极大的压力,但事情总有好的和坏的两方面。有时在暗地里更容易取得进步,而他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将他推到了聚光灯下,引起了人们极大的期待,有时这可能会起负面作用。现在,只要他犯一个错误,人们就会说他其实没那么好。当然,他从中也获得了经验,而也让他更有信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