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再签强援印证巴拉克预言 一项优势蓝军笑傲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夏丘报道 上周五,切尔西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成功引进了荷兰中卫鲍拉鲁兹。尽管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金额,但英格兰媒体预测为900万镑。

  24岁的鲍拉鲁兹此前效力于德甲汉堡队。在今夏的世界杯上,他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巴斯滕,在最后一场与葡萄牙的比赛中,顶替海廷加成为球队的主力中卫,不过比赛中他因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上周末,鲍拉鲁兹前往伦敦参加了体检,并和切尔西俱乐部详
细商谈了转会的具体细节,他也是切尔西在今夏引进的第一名后卫。

  上赛季,鲍拉鲁兹的表现非常出色,

汉堡防线在34场
德甲
比赛中仅仅丢了30个球,鲍拉鲁兹的作用不言而喻。对于鲍拉鲁兹的加盟,莫里尼奥的助教克拉克在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是一个很有竞争力的球员,毫无疑问,他的加盟会加强球队的实力。”或许对于切尔西来说,更关键的是,“他能出任中卫,或者是防线上的任何位置。”

  鲍拉鲁兹的到来,意味着莫里尼奥对防线仍不满意,在首场比赛中,

曼城前锋科拉迪有一次非常好的得分机会,他接后场传球时未能调整好,眼睁睁地看着球从腿边滑过。射门虽然未能造成进球,但这无疑给莫里尼奥敲响了警钟,卡瓦略、费雷拉,一直想要离开斯坦福桥的加拉,目前都可能随着鲍拉鲁兹的到来另寻出路,尽管莫里尼奥还曾在日前表示,“从我的执教生涯以来,这是我第一次准备挽留一个不愿意留下来的球员(加拉)。”

  实际上,从新赛季首场比赛来看,布里奇在左路防守基本没什么问题,而且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助攻,但就像克拉克说的那样,“切尔西最好是在每个位置上都有两三个一流的球员。”但很遗憾,买进鲍拉鲁兹只是为了防患加拉的出走,对于莫里尼奥的建队并没有太大帮助,莫里尼奥的主力阵容中仍在等待着阿·科尔,枪手边卫的转会很可能在这周尘埃落定,甚至连转会费都绘声绘色地“敲定”在了1900万英镑。显然,阿·科尔不来,莫里尼奥对防线的改造就不会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