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终将迎来配的上招牌的球星 意国脚期待本周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只有古居夫、博内拉和一个二线门将科波拉,米兰在市场上收获太少,重量级不够,球迷普遍不满。就算招来罗纳尔多,这几个转会也达不到球迷要求,更无法和近邻国米相比。迫于球迷压力,也为自身实力和形象着想,米兰在资格赛次回合前后会完成一些转会。《米兰体育报》透露,拉齐奥队长奥多将在本周正式加盟米兰。虽然只是世界冠军的替补,但也比之前加盟的三人名气大,且在意甲成名已久,配得上米兰品牌。

  米兰对奥多有意由来已久,从上赛季卡福伤病不断,右后卫不像从前那般犀利就已开始。而上赛季,奥多却是意甲最佳右后卫,和贝赫拉米的边路攻防颇具特点,堪称意甲最佳之一。奥多是米兰青训营产物,回归豪门当然愿意,只是主席洛蒂托不肯,现在洛蒂托看到几个交换人选,同意将奥多出售。米兰可能将博内拉作为引进奥多的交换人,满足拉齐奥的战术需要。当初米兰闪电从帕尔玛引进博内拉,很多行家如博班就不看好,认为他不具备一流边后卫素质,不能在米兰立足,米兰拿他做交换更符合情理。奥多可以做卡福的替代者,博内拉就不行。

  米兰还有个人可作为交换品,1983年出生的中场球员佛贾,他上赛季在阿斯科利打主力,米兰想让他再在甲级锻炼一年。拉齐奥接连损失贝赫拉米和奥多,主教练罗西有意引进莫塔加强右路,莫塔现为乌迪内斯和

亚特兰大共有,意大利青年队成员。2004/2005赛季在亚特兰大表现出色,当初发现他的正是罗西。科波拉也难以留在米兰,可能去向是利沃诺(如果阿梅利亚走)或帕尔玛。瑞士人沃格尔去意已定,接到了曼彻斯特和布莱克本的重要报价,米兰在衡量是不是能卖。

  如果博内拉真成了奥多交换品,那他的米兰之旅实在不爽,两场

冠军杯资格赛都没上。第一场是停赛当看客,第二场又恰巧受伤。上周五米兰在训练地为满足到场球迷,进行了11对11的友谊赛,马尔蒂尼参加了。队长的伤恢复良好,但队医不想冒险,第二回合他很难进入大名单。其余几个受伤后卫内斯塔、卡拉泽、博内拉都是单独训练。周二,米兰将保持首回合后防首发组合。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