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小球会也有惊艳收购 罗马英雄到新家国米新人成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尽管意大利杯已经开打,但是意甲中小球会之间的转会还是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前罗马德比英雄德尔维奇奥将在阿斯科利继续他的意甲征程。

  为了保级,阿斯科利和梅西纳均加强锋线,分别购入了德尔维奇奥和里加诺。阿斯科利已经为33岁的德尔维奇奥开出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但具体的薪金没有透露。上赛季由于脚伤,德尔维奇奥只在帕尔玛踢了八场比赛,为了能打上比赛,告诉大家自己还能踢,他选
择了这个俱乐部。而佛罗伦萨的昔日升级英雄里加诺也来到了一支小球队,上周五梅西纳已经在佛罗伦萨和他有了一次会面,双方已经初步达成协议。本周里加诺将前往西西里,在那里一份两年的合同将摆在眼前。

  除了保级球队,新赛季进军欧洲赛场的球队也在补充弹药,已经拖了一个多月的阿毛里的转会,直到现在才初露端倪,450万欧元加戈德亚斯是帕勒莫的开价,看来切沃中场去帕勒莫只是时间问题了。另外切沃的中场赞切塔将前往利沃诺,不过飞驴还是有收获的,河床队的前锋洛佩斯是他们新的补充。

  

佛罗伦萨的收购还没有结束,他们仍盯着上个赛季在
乙级联赛
皮亚琴察表现出色的前锋卡恰,不过700万的转会费很可能将是这宗转会的绊脚石。国米的年轻球员安德雷奥利已经吸引了都灵和
锡耶纳
等球队的目光。卡利亚里也在不断追逐着科德雷阿和博洛尼亚的科鲁奇。除了这些不确定的转会之外,还有多宗转会已得到了官方确定,博洛尼亚的卡普亚诺将前往帕勒莫,上个赛季半程转会到佛罗伦萨的吉梅内斯去了拉齐奥,而A·菲利皮尼则被利沃诺购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