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转会刮起最后冲击波 最坏打算暗定特雷泽盖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4: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上周,意奥委会在尤文和足协间的调解没取得任何结果。尤文董事会将在今天决定是否会继续上诉。如果这样闹下去的话,新赛季意甲开赛日期必定会一拖再拖。《米兰体育报》对15000名球迷的调查中,52.9%的人认为尤文应该停止诉讼,将精力放在乙级比赛上,12%的人表示尤文只可以接受罚分,还有30%则坚持要将斗争进行到底。

  此外,在尤文内部还有一种调解也没有达成一致。“卡莫拉内西跟俱乐部的合同到
2009年才到期。”这是尤文体育经理塞科最新的回答。几天前,尤文中场的经纪人弗度纳多在阿根廷表示,“卡莫拉内西不打算继续留在尤文了。”从俱乐部的表态来看,这样的打算将很难成为现实。

  上周四,弗度纳多跟塞科碰过面,但双方并未能就卡莫拉内西的续约事宜达成一致。老妇人提出的建议被球员一方一口回绝,理由很简单,“卡莫拉内西不想留在都灵了。”弗度纳多澄清,这个决定跟球队被罚入乙级没任何联系,“一年前,卡莫拉内西就跟尤文原来的经理层表示过希望这赛季结束后离开,去其他国家继续足球生涯。”那时

德甲老大拜仁对他频频示好,现在里昂、瓦伦西亚也都加入进来。

  瓦伦西亚提出拿菲奥雷作为转会条件的一部分,但尤文的回答是对菲奥雷不感兴趣,更不会放走卡莫拉内西。塞科说:“弗度纳多爱讲什么讲什么,我要重申的是,在卡莫拉内西的问题上,我始终很安心。”主帅德尚也表示:“都是他的经纪人在说,卡莫拉并没表态。情况很明了,卡莫拉跟我及俱乐部都谈妥了。”

  尤文在卡莫拉转会上不松口的另一原因,是担心引起其他大牌要求走人的连锁反应。尤其是特雷泽盖,跟好友卡莫拉内西一样,法国前锋还没坚定留下的决心,他对俱乐部高层表示,担心因踢乙级而失去国家队位置。尤文主席吉利坦言,正在尽全力将两人留下来。

  有媒体报道,从迪亚拉转会

皇马中获利2600万的里昂打算全力购买特雷泽盖。若一切成真,老妇人有可能将目光投向乌迪内斯前锋亚昆塔。德尚的说法是:“特雷泽盖105%会留下,对此我非常开心。布尔迪索不会来,巴西人菲利佩过来的难度也很大,乌迪内斯的要价太高了。

  决定留下的内德维德非常安心:“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这对我本人和家庭都是最好的决定。其他人是否会留下?8月31日前,什么都可能发生。任何事都不会再让我感到意外。乙级加上罚分是个大考验,我们需要球星,但球队会随机应变应付一切情况。”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