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赛2线明星齐出彩 毒蛇领衔演出掌声却向场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3: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真是自食其果,只顾着查丑闻,意大利人误了自己很多事。上周末,意大利杯首轮开赛,但电视看不着,广播听不见。整整30场,要想知道比赛的大概,除了去现场,只能看文字报道。

  转播费迟迟谈不拢,职业联盟和国家电视台(RAI)都不干了。联盟希望的价格是2600万欧元,RAI说只能给到一半。本周一,联盟的新主席马塔雷塞将和RAI总经理卡蓬再次聚首
,争取尽快达成共识。

  博纳佐利进球给儿子

  镜头虽然一片漆黑,但赛场上还是有亮点的,比如桑普2比0干掉贝内文托的那场。比赛很激烈,0比0一直僵持着,直到终场前6分钟,G·德尔维奇奥头槌击中横梁,博纳佐利赶上补射入网,桑普才打破僵局。最后时刻皮耶里横敲,夸里亚雷拉头球又下一城,胜局锁定。

  大快人心,虽然对手档次较低,但毕竟,桑普有好久没尝过胜利的滋味了,上次在正式比赛里取胜还是打梅西纳,比分4比2,那天是2月14日,一个情人节,也是桑普最后一个节日。之后,桑普就没有顺利的时候。

  就在这场杯赛前一天的夜里,热那亚的曼托瓦尼大街还发生了劫案。这条街是以桑普前主席的名字命名的,俱乐部给予了高度重视,专门发了声明:“这起案件让我们记起那个熟悉的名字,出于对体育的激情,我方希望对罪犯能予以重判。”

  没有开心事,直到19日比赛这天,桑普才再一次感受到节日的气息。最美的要数博纳佐利,因为这也是他伤后的复出赛。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去年的12月21日,联盟杯资格赛迎战

罗马,在比赛中不幸膝盖骨折,一养就是8个月。伤愈归来,桑普给予了高度重视,不仅在官网上专门撰文,首页的左上角就是表达欢迎的幻灯片。一复出就进球,也有讲究,博纳佐利将它献给了一周前出生的儿子克里斯蒂安。

  弗雷复出,大门不失

  博纳佐利是伤愈复出,弗雷也是。弗雷一月初重伤,刚刚复出,

佛罗伦萨3比0贾雷,他的球门不失,也有放声大笑的理由。卷入丑闻而遭到处罚,到手的
冠军杯
飞了,佛罗伦萨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主队看台上挂着攻击联盟检察官帕拉奇的横幅,3比0更是很好的发泄,3个进球还都来自下半场,一开场桑塔纳就来了个转身射门,帕齐尼又在6分钟内两个头球,助攻的分别是帕斯夸尔和布拉西。

  穆图虽然没进球,但是顶在前面踢了90分钟,在新球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有个不错的心情。紫百合的前教练拉涅利也在看台上,还给了穆图肯定:“跑位不错,一触球就散发魅力。”更可贵的是观众的热情,来看球的西西里人也不管主队客队了,全拥到主队看台,整个皮奇球场,只有给佛罗伦萨的掌声,包括贵宾席上的托尼。这掌声也许是献给普兰德利的,很巧,比赛当天正是他的49岁生日。

  此外,绝大多数意甲球队都悉数过关,除了莱切和卡塔尼亚。因假球处理结果重返意甲的莱切1比2不敌卡维塞,而且是开场5分钟就丢了两球,泽曼回到甲级后首场正式比赛就败。阿斯科利6比0狂扫科尔维亚是本轮悬殊最大的比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