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托蒂勺子射门踢出强大罗马 鼎盛球员配备却存两块心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18 东方体育日报

  在昨天的季前热身赛中,两支即将在意大利超级杯上相遇的球队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西班牙球队作为热身对手。相对于1比0战胜马洛卡的国际米兰,虽然罗马与皇家萨拉戈萨只是打成了0比0,但赛后,《米兰体育报》表示:“从过程上看,罗马比赛的状态更好,尤其是他们的控球和对比赛节奏的把握。”

  出现在赛场上的是最强的罗马,世界杯上的三大国脚托蒂,德罗西和佩罗塔全部首
发,后防猛将梅克斯和齐沃也参加了比赛。而刚刚从国际米兰加盟的智利人皮萨罗虽然赶到了里亚蒂与新球队会合,不过舟车劳顿的他自然没有参加比赛,表情轻松的他在看台上认真地看完了新队友的表演。比赛中的罗马获得了很多的机会,德罗西的远射击中横梁,托蒂勺子射门碰到了立柱。全场比赛罗马都是压着萨拉戈萨,两队的控球时间比居然达到了惊人的70%对30%,简直就像一场攻防演练。

  赛后,主教练斯帕莱蒂表示:“萨拉戈萨是一个很好的热身对手,我们的进攻体系受到了考验,球队表现不错,没进球很遗憾。希望下周的超级杯中,我们有好运气。”

  除了良好的比赛状态,

罗马在转会市场上也有了不小的斩获。在一波三折后,罗马终于从
国际米兰
得到了皮萨罗,650万欧元买来了智利人的一半所有权。

  不过,目前的罗马并不都是好消息,首先是巴西人曼奇尼,由于皮萨罗转会成功,媒体们纷纷猜测,罗马俱乐部已经将曼奇尼转会的优先权作为福利给了国际米兰,巴西人感觉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闹起了情绪。另一个则是埃及人米多,本赛季刚刚结束租借从

热刺回来的他再次威胁俱乐部,如果新赛季的出场时间不能得到保证,他宁愿离开。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