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人出彩尤文重将已无位置? 是选择爆发还是继续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06 东方体育日报

  8月19日,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福图那托再次谈到卡莫的未来,“卡莫拉内西不会留在意乙中踢球,周四与体育经理塞科的会谈中,卡莫拉内西依然坚持着自己的态度,他希望离开意大利,前往瓦伦西亚或者里昂,这需要尤文图斯俱乐部的配合,因为现在实际上需要尤文图斯俱乐部对瓦伦西亚和里昂做一个官方回复。”

  在与意大利杯马尔蒂纳队的比赛中,卡莫拉内西被放在替补席上,而顶替他的右前
卫马尔基奥尼则表现出色,打入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

  在

意大利杯比赛结束之后,德尚第一个谈到了卡莫拉内西的问题:“我与卡莫拉内西谈过话,他明白自己的处境。他会留下来,他是能够给
尤文图斯
带来士气的球员。”

  德尚同样表示,卡莫拉内西没有出现在与马尔蒂纳队的比赛中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因为“在谈话中,卡莫拉内西并没有表示过他要离开球队。”至于阵容,那是合理安排。

  随后,体育经理塞科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对于福图那托的说法,塞科尖刻地进行了回击,“福图那托想说什么是他的自由,因为那只能代表他自己。我与卡莫拉内西的交流没有困难,至少我从卡莫拉内西嘴里没有听到他现在要离开的要求,而且我们从未掩饰过我们各自的态度。”

  “我之所以可以这样肯定,因为我们双方之间都承认我们的合同,卡莫拉内西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到2009年6月,这个事实我们都已经承认了。这就不存在转会离开的可能。”塞科说道,“福图那托的说法是没有根据。”

  尽管塞科和德尚都表明卡莫拉内西不会离开球队,但是作为主要的当事人,卡莫拉内西依然保持沉默,谁都知道卡莫拉内西曾经说过一句话,“我尊重我与尤文图斯的合同。”但卡莫拉内西还说过,“我希望离开意大利,但是现在的现实是我要留下。”而卡莫拉内西说这话的时候,尤文还在向意大利奥委会上诉,还保留着一份留在甲级的希望,而现在,已经不存在留在甲级的幻想了。

  塞科和德尚都坚持,他们与卡莫拉内西的沟通没有问题,但福图那托的谈话肯定不会仅仅只代表他自己。如果福图那托在周六的那番话完全代表卡莫拉内西心里所想,那卡莫拉内西就是在故意激怒尤文方面,但塞科和德尚都保持着冷静和低调,反而把矛头完全指向福图那托。在这种情况下,卡莫拉内西也许真的只能接受打乙级的命运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