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哪儿去了? 巴萨最佳射手被替补换下竟意外失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2: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去哪了?这是诺坎普所有球迷和记者的疑问。在超级杯的颁奖仪式上,埃托奥并没和队友一起领奖。下半时被古德约翰森换下场后,他就不知踪影。而这个问题令里杰卡尔德感到棘手,不然他不会在发布会上眉头紧皱。

  里杰卡尔德说:“一场比赛后,总会有这样那样的感觉。埃托奥不在最佳状态,明天我会找他谈谈。”“可埃托奥到底去哪了?”着急的记者们刨根问底。“埃托奥也许先走
了,也许他就在球场里边。”里杰卡尔德的回答说明他也不知道埃托奥在哪。

  埃托奥本场发挥一般,真正属于他的射门机会并不多。但《每日体育报》依然给他打出6分,除了小罗、德科和贝莱蒂之外,埃托奥的分数和其他球员一样。“埃托奥很努力,和全队一起组织着进攻。”《每日体育报》还总结说。实际上,这也是里杰卡尔德赛后强调巴萨漂亮胜利的原因。“巴萨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球队很有攻击性,队员们都很用心。胜利属于整个集体。”

  但是,不管怎么说,埃托奥的离去让巴萨夺冠庆祝有点不完美。加上古德约翰森替换他上场,很容易让人想到他发了点小脾气。上赛季拉尔森在队时,埃托奥都很少被换下场,新赛季在诺坎普的第一场比赛就被换下,面子上有点说不过去。

  往坏的方面说,埃托奥缺席颁奖对其他队友和巴萨有点不尊重。但往好的方面说,埃托奥热身赛进球不多,被换下闹气正好说明了他有上进心,而渴望获得胜利。何况他做的不是很差,里杰卡尔德还替他辩护说:“埃托奥参与到了整体之中,表现得很无私,而且一直在帮助和为队友服务。”

  巴萨球员和里杰卡尔德都知道,对埃托奥只能捧,不能贬。两个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已经说明了一切。埃托奥不需要再证明什么,要让他重新找到状态,里杰卡尔德和媒体不能用“大棒”而要用“胡萝卜”。这才是最行之有效的办法。(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