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图斯新阵打响当头炮 炫目配合后却暗藏两大伏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57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南方球队马尔蒂纳没有主体育场,所以他们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比赛放在巴里的圣尼科拉体育场进行,结果尤文图斯以3比0战胜了对手,除了卡莫拉内西、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三人外,本场比赛德尚尽遣主力上场。此役的胜利可以看作尤文图斯参加意乙前获得的鼓舞士气的胜利,因为意大利奥委会已经驳回了他们的上诉,降级不可避免。

  此役尤文摆出了442阵容,布冯担任门将,刚刚参加了意大利与克罗地亚友谊赛的基
耶里尼担任左后卫,四名中卫依次是马尔基奥尼、詹尼凯达、帕罗和内德维德,前锋线上是萨拉耶塔和博季诺夫的组合。第7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博季诺夫背对小禁区挑传,马尔基奥尼凌空将球打入,1比0;随后马尔基奥尼和内德维德组成的两个边路开始不断撕坡马尔蒂纳队的防线;第35分钟,博季诺夫远射打入第二个入球;在下半场的三次换人中,古斯曼在第59分钟换下萨拉耶塔、C·扎内蒂在第64分钟换下了詹尼凯达,这是尤文图斯最重要的两次换人,古斯曼下半场贡献了三次射门;第81分钟,内德维德30米开外的远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比0。

  “

尤文图斯没有受到影响!”这是赛后
意大利
媒体的评论,《体育战报》和《米兰体育报》都认为尤文图斯此役踢出了正常的水平,心理上并没有受到判罚的影响,但这场比赛的胜利要归功于马尔基奥尼的第一个入球,因为在他进球以后,马尔蒂纳队反而回缩阵型,他们显然愿意接受0比1失利的结果。

  这场比赛最大的练兵是已经将中后场的阵型基本固定,巴尔扎雷蒂、莱罗塔列、比林德利、基耶利尼四名后卫打满了90分钟,这基本上将是尤文图斯

乙级联赛主力后卫阵容;C·扎内蒂虽然换下了詹尼凯达,但是未来这两人却将是尤文图斯中场主力后腰人选,反而是锋线阵容依然没有确定,由于皮耶罗的缺阵,萨拉耶塔和博季诺夫两名前锋主要是从边路得到帮助,这限制了萨拉耶塔的发挥,虽然博季诺夫打入了一球,但是尤文图斯锋线依然未定。因为特雷泽盖也没有上场。

  德尚承认他很重视这场比赛,“信心和士气对我们很重要,赢下比赛并不困难,重要的是通过这个结果来鼓舞球队的士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