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签南美杀手绝对内幕 突然变故两天内发生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国际俱乐部加冕解放者杯冠军之后,决赛两回合打进两球的功臣索比斯表示:“现在是到了告别的时刻了,我希望解放者杯的夺冠能够让球迷平静的理解我的决定,有些机会一生只有一次,我希望去欧洲踢球。”

  巴西媒体在上周四称,如果一切进展顺利,索比斯加盟AC米兰的事情就将官方宣布,但事实上,到了今天,一切依然平静如水,直至昨天,索比斯的经纪人马查多发出威胁:
“想要索比斯的不止是AC米兰一家,瓦伦西亚也在邀请索比斯。周一我们将进行谈判。”从“即将官方宣布”,到瓦伦西亚的介入,2天之内,中间发生了什么变故?

  周五:马查多称即将签约

  当地时间周五,索比斯的经纪人马查多确认了前者即将转会AC米兰的消息:“我们手里拿着AC米兰、瓦伦西亚等三份合同,和AC米兰的谈判非常顺利,一切已经定下来了。”按照巴西特有的球员权属规定,巴西国际俱乐部只拥有索比斯25%的所有权,马查多拥有50%,因此在转会的问题上,马查多本人有着绝对的权力。关于转会费的说法,有说是1000万欧元,也有说是800万欧元,但从当时的情形来看,加利亚尼已经把道路铺平,只差最后的签约,由于加利亚尼本人处于“禁赛”期,无法代表俱乐部签约,AC米兰将另派官员飞往巴西签约。

  周六:索比斯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

  当地时间周六,索比斯作为即将加盟AC米兰的球员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

  “这是真的,谈判进展得非常顺利,我已经等不及想要跑到AC米兰了。”索比斯当时这样说道,“我必须承认,我对这次冒险充满了热情,现在我整天度日如年,我搜索一切所能搜索到的关于AC米兰的资料,我已经对AC米兰有了一些了解,但是我仍在寻找更多关于这座城市的资料,对于我来说,这是完美的,我希望转会能够尽快完成。”

  谈到AC米兰,索比斯说:“我听说过这个球队中的每个人,但是我都没有和他们打过太多的交道,现在我所处的位置很微秒,我知道谈判进展的不错,但毕竟没有官方的宣布。”

  “我在巴西也经常观看意甲的比赛,所以我知道AC米兰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的技术风格和他们是不同的,所以,我会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索比斯接着谈到了自己的技术特点,“我喜欢无球的跑动,喜欢回撤中场接应,最大限度利用我的速度,我最喜欢的还是插向禁区,尝试进球,我是一个前锋,一个天生的射手,如果你一定要进行比较,我会说,我的风格有点像过去的阿莫鲁索,或者里昂的弗雷德。”

  从各方面来看,索比斯的加盟已经成定局了。

  周日索比斯突然改口

  索比斯是率先在巴西的Land Esportes TV电视台讲这番话的:“我知道AC米兰的谈判,我也知道AC米兰是一个豪门,但是我还有其他的选择,我在这里不能透露。”

  随后马查多解开了这个秘密,“其实一切已经达成一致了,AC米兰的官员加耶塔诺-保利洛将前来巴西,现在缺少的只是明确最后的年薪,但是这是可以解决的问题。”接着马查多说,“我还要说一件事情,瓦伦西亚给了我们一份和AC米兰相同的开价,我们已经计划好了与他们的官员在周一会面,如果索比斯去不了AC米兰,那么他将去西班牙。”

  索比斯的最后一次表态是在意大利当地时间周日晚,他说:“现在我和AC米兰之间还没有正式宣布加盟的消息。”

  分析:经纪人只为施压

  其实从马查多的话来看,多少已经透露了一些端倪,事实上,瓦伦西亚的邀请一直都在他的手上,但瓦伦西亚目前已经有了五名前锋:莫伦特斯、比利亚、塔瓦诺、克里斯蒂安,安古洛也可以打前锋,此外,还有一个暂时留在队里的克鲁伊维特,其中塔瓦诺和比利亚与索比斯特点类似,更重要的是,在西班牙方面,都在炒做瓦伦西亚引进华金,事实上,这看上去更像是马查多在给AC米兰施压。

  施压归施压,马查多并未违背事实,就算是在他周日的讲话中,也明确了AC米兰的优先权,事实上,保利洛也在飞往巴西的途中,只是一些相关的传闻,让经纪人马查多感到不安。

  关于加利亚尼在巴西的活动,有消息称,他不仅仅是在和巴西国际俱乐部商谈索比斯的转会,同时也在和科林蒂安商谈特维斯的转会。更有消息称罗纳尔多已经对转会AC米兰一事松口,加利亚尼结束度假返回意大利,就是为了罗纳尔多。这一切让马查多感到不得不采取一些措施了。

  从目前来看,索比斯还是AC米兰最有可能签下的人,因为无论特维斯、托雷斯、罗纳尔多也好,都是比较复杂的转会,而无论是否

冠军杯能够晋级,AC米兰都需要一名新的前锋,索比斯是俱乐部观察了一年的人选,谈判也不会如此轻率的刚刚开始又自己叫停。巴西媒体认为周五官方宣布,主要是错误的认为加利阿亚尼是可以代表AC米兰签字的人,但实际上保利洛赶往巴西还需要一个过程,总之,索比斯是否签约,在这一两天之内将会有一个肯定的说法。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