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最后通牒"砸向英足总 麦克拉伦力挺爱将放出狠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24 东方体育日报

  三场英超禁赛,加上两场国家队禁赛,经历了昨天的狂飙之后鲁尼指望再次回到赛场撒野,至少得等到九月中旬。被逼急了的“坏小子”终于使出杀手锏,他威胁英足总立刻撤消自己的国内禁赛,不然自己今后将抵制足总举行的一切活动。

  鲁尼会出此狠招可谓让足总始料未及,鲁尼委托自己的经纪人给足总首席执行官巴威克发去了一封“最后通牒”,其中扬言道,如果足总这次不肯重新考虑一下对其三场禁赛
的处罚决定,那么今后他们就别再指望把他当成摇钱树使了。因为无论是英格兰队的集体活动,还是他的个人出镜,他都将统统予以拒绝。

  鲁尼经纪人斯特雷福德在代表球员本人发出的信函中措辞严厉:“我现在正代表自己的委托人写信给你们,表达他对自己禁赛未被取消的极度沮丧。在他继续履行国家队效力义务的同时,他正在考虑终止与足总有关的一切商业活动。换句话说,他将不会再允许自己的形象被足总使用,也不会在任何足总商业合作伙伴的活动中到场。我们正在寻求进一步商议,我会在近期通报你们最后的决定。”

  接到这封信函之后,巴威克一定感到一阵不寒而栗。在贝克汉姆被新任主帅麦克拉伦拒之门外后,鲁尼成为了目前英格兰国家队内最有市场价值的球员。来自他的威胁,对于足总是次非常直接并且赤裸裸的挑战。而他这次与足总的针锋相对也引发了两派观点的激烈交锋,一种观点认为他是企图利用自己的地位博得特殊关照,而所有球员都应该被一视同仁;但另一种观点站在鲁尼的立场,认为他因为一张热身赛上的红牌遭到国内禁赛是不公平的,何况那是一次不足以被判红牌的犯规。

  而鲁尼此番出人意料的举动得到了

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和主帅弗格森的许可,在收到鲁尼经纪人威胁信函的同时,巴威克还收到了来自吉尔对于鲁尼禁赛的声辩。吉尔在信中要求足总表现出一点公平性,为什么
利物浦
两名球员在热身赛中吃到红牌却可以逃之夭夭?他敦促足总尽快撤消禁赛。

  鲁尼的禁赛也引起了国家队主帅麦克拉伦的激烈反应,他向这次决定鲁尼禁赛的足总纪律委员会发起炮轰,称他们是“业余人员”。主帅表示,鲁尼缺席这么多比赛势必会影响其复出后的状态,而英格兰在十月就将面临两场欧锦赛资格赛。而且另一方面,这也妨碍到刚坐上主帅位置的他与俱乐部建立良好关系。“这个决定是足总内部某些我不认识的人作出的,肯定不是我熟悉的人——不是巴威克,也不是其他人。这影响了曼联、英格兰还有球员本人,当然,这会让我的工作变得棘手。”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