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狂胜唱出最强音符 红魔是过把瘾就死还是高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20 东方体育日报

  5比1,英超四大豪门中最不被看好的曼联却在新赛季首场比赛出其不意地飙出了最强音。这个揭幕战上罕见的高比分让红魔以最强势展开自己前途未卜的赛季,这究竟预示着他们“过把瘾就死”,或者一路高调到底,时间将给出答案。但是有人已经没有时间了,即将从下轮起遭遇禁赛的鲁尼把自己对未来三场联赛的期望全部凝聚到了这一场比赛中。赛后,梅开二度的他也被评为了全场最佳。

  新赛季新风貌,老特拉福德球场此役的观众人数创造了俱乐部和英超联赛的历史新高——7.5115万。而周中同样在这里举行的英格兰国家队热身赛,只吸引了不到一半的球迷捧场。但两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几乎是并列的,这座球场仅仅在两场比赛中便诞生了10个进球!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老爵爷并不意外地推出了由鲁尼和萨哈组成的锋线搭档,两条边路则由C·罗纳尔多和吉格斯搭档。海因策、卡里克和维迪奇三名主力因伤缺阵并没有给球队的排兵布阵带来太多尴尬,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鲁尼和C·罗纳尔多两人在经历了

世界杯的红牌事件后首次同场亮相。

  此役之前,弗格森曾表示主场比赛将是

曼联在本赛季主攻的目标。自称已经找出曼联和切尔西最大差距的爵爷说,导致上赛季两队排名差别最主要的原因就在于主场比赛。“如果你注意一下切尔西连续两个赛季来在主场的战绩就会发现,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主场龙。”上赛季切尔西在19个主场比赛中没有输过球,连平局都只有一场。而曼联则在自己的主场比赛中丢了13分。一旦找准了弊病就要开始对症下药,主帅表示,新赛季球队要力争在主场杜绝互交白卷的情况发生,而5比1的结果无疑是打响了主场保卫战役的第一枪。

  鲁尼和C·罗纳尔多两人经过世界杯的龃龉后是否还能产生化学反映?这是此役的一大看点。而最先带来的惊喜的却是法国前锋萨哈。开场7分钟,他在接吉格斯传中在门前6码处将球顶入了远角。

  鲁尼和小小罗之间的第一次配合出现在第14分钟,而这也促成了曼联的第二个进球。鲁尼中路分球C·罗纳尔多,萨哈左路传中鲁尼,而盯防的皮尔斯在前者的紧逼下将球铲入自家大门。此时的曼联已经早早将大胜基调锁定,而鲁尼和小小罗这对世界杯冤家在第16和18分钟的两个进球,则几乎让整场比赛失去了继续的意义。萨哈的远点垫射被扑出后,鲁尼10码处跟进补射,第三度打破对方大门。在即将开始禁赛之前,这名曼联金童要留给球迷一些惦记自己的理由。小小罗的进球紧随其后,鲁尼的左路传中,对方解围未果,葡萄牙人推射上角入网。而两人在第70分钟还有一次差点形成破门的配合,鲁尼的直传,小小罗的射门擦着柱子偏出。

  下半场第64分钟的进球,让这个下午的老特拉福德真正成为鲁尼表演的舞台。这次要感谢C·罗纳尔多无私的右路直传,布朗下底回传,鲁尼12码处劲射梅开二度。虽然已经向足总发出了严重警告,但鲁尼接下去一个月的命运仍然堪忧。在暂时离开球场前,鲁尼预支了一个月的杰出表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