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新尤文首次正式亮相脱胎换骨 青春风暴尚有数笔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个月之后,尤文图斯再次从巴里的圣尼科拉球场开始,实际上这块场地恰恰是尤文图斯庆祝他们上一次夺冠的球场,布冯、内德维德,他们是仅有的两个在这场比赛尤文图斯的阵容中,与上赛季那支夺冠的那支尤文图斯相同的人,也许是因为对手太弱,也许是德尚的理念起到了立杆见影的效果,3-0,尤文图斯在意大利杯的比赛中战胜了马蒂纳队,赢得很轻松。

  也许这场胜利不能说明什么,但这毕竟是新尤文图斯的开始,在卖掉了大批的球星之后,新的尤文图斯会怎么样?令人感到欣慰的是,年轻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表现相当不错。

  马尔基奥尼进球,博季诺夫进球,首发出场的帕罗顶替维埃拉的位置,攻守能力均衡,表现抢眼,巴拉圭小将古兹曼打了30分钟,一记漂亮的头球险些把比分再次扩大,前两个赛季看上去虽然强大但多少有些暮气沉沉的尤文图斯,在一个夏天换了一副面孔,速度更快了,更有激情了,马尔基奥尼的进球是一记精彩的凌空垫射,博季诺夫屡屡上演强行突破的个人表演,给对方的后卫线制造了不少混乱。从某种意义上讲,丑闻案加速了尤文图斯的新陈代谢,如果处理得好,未必是一件坏事。

  当然,这支球队并非是一支完全年轻的队伍,球队的灵魂仍然是经验丰富的球员。内德维德被赋予了更多的责任,他不仅是一个攻击手,在这场比赛中,他还肩负了控制进攻节奏和方向的重任,除了一个进球之外,他的远射多次威胁对方的球门。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尚未派出最强的阵容,中场的C-扎内蒂,后卫线上的罗伯特-科瓦奇、图多尔,前锋线上的皮耶罗、特雷泽盖都没有出场,事实上,尤文图斯目前的阵容还算完备,只是在后卫线上显得有些缺兵少将,比林德利在比赛中客串了一把中卫。而这一位置,恰恰也是尤文图斯需要加强的。

  尤文图斯目前的收购选择基本集中在三人,纽卡斯尔的布姆松、

国际米兰的布尔迪索、巴勒莫的巴扎利,估计让后者屈尊意乙有些困难,第一个加盟的后卫有可能是法国国脚布姆松,最新的消息称,纽卡斯尔和尤文图斯双方在370万欧元的转会费上基本达成了一致,此外,俱乐部主席吉利也透露:“和布尔迪索的谈判没有结束,我们正在努力,布尔迪索本人很希望加盟我们。”此外就是法国雷恩21岁的中卫法蒂,这是为未来的储备。

  不好的消息是里昂再次提出了收购特雷泽盖的计划,在卖掉了迪亚拉之后,里昂有了2600万欧元投入转会市场,对于特雷泽盖,法国方面又蠢蠢欲动,希望以金钱打动尤文图斯,与此同时,日基奇将在冠军杯对阵

AC米兰之后,红星才会放他走人。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