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鲁尼独中两元耀全场 曼联全面开花5比1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展开第9场争夺,最终曼联主场5比1大胜富勒姆。曼联前20分钟取得4球领先,萨哈先拔头筹,随后他的传球迫使皮尔斯自摆乌龙。鲁尼不仅自己进球还助攻C-罗纳尔多破门。赫尔古森半场前扳回一城,下半场鲁尼再入一球锁定胜局。

  鲁尼和C-罗纳尔多在世界杯后首次同场亮相,奥谢同斯科尔斯搭档中场中路,萨哈
首发面对旧主。而做客的富勒姆,前维冈竞技新援布拉德首发出场。富勒姆曾在2003年10月客场3比1击败曼联,但红魔在双方近7场对阵保持不败。双方顶级联赛历史交锋34场,曼联20胜9平5负占据上风。扩建后的老特拉福德首场英超比赛吸引了75,115名观众,这也继续刷新了英超纪录。

  第3分钟,埃弗拉在禁区前漂亮铲断科林斯-约翰。第5分钟,布拉德左路任意球直传,迪奥普禁区左肋14码处的左脚抽射被范德萨没收。

曼联在第7分钟取得领先,鲁尼右路传中,萨哈头球摆渡左路,吉格斯精准传中,萨哈门前6码处顶入远角。这是萨哈第3次洞穿旧主大门。

  第9分钟,博阿莫特右路任意球传中,迪奥普远点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第11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远角。第13分钟,布拉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没收。曼联在第14分钟扩大比分,鲁尼中路突破受阻,分球C-罗纳尔多,萨哈在左路传中,皮尔斯在鲁尼紧逼下6码处不慎铲入自家大门。

  曼联在第16分钟继续进球,斯科尔斯快速开出任意球,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萨哈远点左脚凌空垫射被涅米扑出,跟进的鲁尼10码处推射破门。第18分钟,萨哈中路22码处右脚抽射偏出。第19分钟,鲁尼左路传中,奎德鲁回退中解围未果,C-罗纳尔多远点6码处推射大门上角入网。

  第23分钟,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皮球划出弧线滑过门前,罗塞尼奥在远门柱前头球解围。第24分钟,布拉德传球,迪奥普中路25码处右脚射门高出。第29分钟,C-罗纳尔多回传,斯科尔斯30码出远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又弹至倒地的涅米背上,但芬兰人及时回身在球门线前没收皮球。第33分钟,博阿莫特左路传中,禁区边缘右脚抽射偏出远角。

  第36分钟,吉格斯传球,鲁尼28码处远射被涅米没收。富勒姆在第40分钟扳回一城,布拉德右路横传,赫尔古森中路22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打中费迪南德后偏转吊过失去重心的范德萨入网。半场伤停补时,迪奥普背后铲倒鲁尼侥幸逃脱黄牌处罚,裁判马里纳只是对他口头警告。上半场曼联控球率达到68.6%,传球成功率86.9%。

  下半场希尔维斯特替换加里-内维尔出场,布朗被换到右后卫位置。第50分钟,迈克尔-布朗在抢球时故意恶劣踩塔吉格斯,但裁判马里纳手下留情仅仅掏出黄牌。第51分钟,吉格斯报复性犯规从背后推倒迈克尔-布朗,威尔士人也被黄牌警告。第53分钟,奎德鲁左路突破被布朗绊倒,布拉德小角度任意球似传似射滑门而出。

  第59分钟,吉格斯禁区左侧的传球明显打在罗塞尼奥伸出的右手上改变方向,但裁判却未予判罚。第61分钟,朴智星和索尔斯克亚分别替换吉格斯和萨哈出场。曼联在第64分钟继续改写比分,C-罗纳尔多右路直传,布朗下底回传,鲁尼12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70分钟,鲁尼直传,C-罗纳尔多禁区右肋12码处推射远角,皮球擦柱偏出。

  第72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第74分钟,索尔斯克亚传球,鲁尼左路25码处劲射也同样偏出近角。第76分钟,斯科尔斯后场犯规,奎德鲁中路28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77分钟,索尔斯克亚横传,C-罗纳尔多右路25码处劲射正中涅米下怀。第80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斯科尔斯24码处低射被涅米没收。

  第81分钟,鲁尼反击中试图斜传索尔斯克亚,奎德鲁凌空将皮球拦截。第83分钟,C-罗纳尔多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89分钟,布拉德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范德萨没收。最终曼联首战5比1大捷,但此后3场鲁尼和斯科尔斯将因禁赛缺阵,弗格森的红魔军团将不得不面临考验。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6-布朗,3-埃弗拉;7-C.罗纳尔多,22-奥谢,18-斯科尔斯,11-吉格斯(61',13-朴智星);8-鲁尼,9-萨哈(61',20-索尔斯克亚)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29-涅米;7-罗塞尼奥,19-皮尔斯,5-克里斯坦瓦尔,4-奎德鲁;21-布拉德,8-迈克尔.布朗(62',13-拉津斯基),14-迪奥普,11-博阿莫特;15-科林斯.约翰(65',20-麦克布莱德),9-赫尔古森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