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杯-内德维德与两新援破门 尤文3球完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6: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意大利杯进行了首回合角逐,尤文图斯客场3比0淘汰马尔蒂纳,在本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中取得完胜。上半时,马尔基奥尼与博季诺夫分别建功。内德维德下半时再下一城。佛罗伦萨、桑普多利亚、都灵、雷吉纳等队也纷纷过关。

  尤文作客巴里圣尼科拉球场,布冯与内德维德首发出场。开场后,尤文就牢牢占据了控球优势。第4分钟,帕罗传到禁区边缘,萨拉耶塔头球摆渡,但博季诺夫被判越位。2分钟
后,帕罗直传博季诺夫,但对方门将及时出击救险。内德维德随后20米开外右脚劲射被门将倒地化解。第7分钟,内德维德左路传中,博季诺夫背身挑传,马尔基奥尼凌空射入球门左上角,尤文1比0领先。

  尤文此后连续获得机会,两个边路尤其活跃。第18分钟,马尔基奥尼右路切入,在禁区前沿左脚射门高出。随后,基耶利尼脚后跟磕球过人,左路下底传中,但后卫抢在博季诺夫前面破坏出底线,内德维德开出角球,莱罗塔列头球稍稍高出。第20分钟,帕罗禁区边缘右脚射门偏出。

  基耶利尼在第32分钟又送出妙传,但萨拉耶塔包抄稍慢没控住球。随后,内德维德左路传中,马尔基奥尼飞身铲射被扑出。第35分钟,博季诺夫远射钻入死角,2比0。4分钟后,保加利亚人再次远射被门将得到。第43分钟,萨拉耶塔敲给博季诺夫,后者突入禁区但被两人包夹阻截。

  下半时一开始,帕罗和巴尔扎雷蒂又连续助攻,但博季诺夫的射门均被挡出。古斯曼和扎内蒂出场,换下萨拉耶塔和詹尼凯达。第69分钟,博季诺夫禁区外左脚射门高出。尤文逐渐放慢了节奏,但仍然将对方压在半场。第78分钟,古斯曼头槌被门将托出横梁。1分钟后,古斯曼传球,莱罗塔列头球稍偏。第81分钟,内德维德在门前30米处劲射打进左下角,3比0。

  

尤文图斯(4-4-2):
布冯/巴尔扎雷蒂,莱罗塔列,比林德利,基耶利尼/马尔基奥尼,詹尼凯达(64'扎内蒂),帕罗(84'马尔基希奥),内德维德/萨拉耶塔(59'古斯曼),博季诺夫。

  其他重要场次中,桑普多利亚客场2比0淘汰贝内文托,比赛结束前7分钟,周中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的G.德尔维奇奥射中横梁,博纳佐利补射得分,夸利亚雷拉此后锁定胜局。乌迪内斯客场4比0淘汰梅尔菲。开场4分钟,纳塔利头球首开纪录。迪纳塔莱此后梅开二度,他还有次射门打在横梁上,由奥博多补射入网。

雷吉纳
经过加时赛主场3比1淘汰普罗瓦斯托;卡利亚里客场1比0淘汰库内奥;墨西拿客场1比0淘汰桑索维诺;意甲升班马都灵客场3比0淘汰伊夫雷亚。(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