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里克尔梅任意球绝杀 皇马卡兰萨杯惨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27 新浪体育
热身赛-里克尔梅任意球绝杀皇马卡兰萨杯惨垫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凌晨00:30(西班牙当地时间18:30),卡兰萨杯第3名争夺战在卡迪斯城展开,最终皇家马德里0比1不敌比利亚雷亚尔,里克尔梅第85分钟任意球直接破门。这也是皇马在季前热身赛中首遭败绩。

  皇马昨天在半决赛中点球不敌贝蒂斯,卡佩罗在首发阵容中用迭戈-洛佩斯和罗比尼奥分别替换卡西利亚斯和卡萨诺首发,劳尔回撤左中场,罗比尼奥同范尼斯特鲁伊搭档锋线。比利亚雷亚尔也是皇马在本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的对手。由于是两天连续征战,比赛上半场尽管仍是快节奏的开放性对抗,但双方的传接球失误频频,比赛中也难以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

  

皇马本场比赛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10分钟,贝克汉姆开出角球,拉莫斯高高跃起看似必进的头球攻门被维埃拉扑出。贝克汉姆连续传中前场范尼斯特鲁伊的高点,但均被解围。第21分钟,劳尔突入禁区传球被挡,范尼斯特鲁伊跟上左脚射门也被封堵。第23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左路远射被维埃拉扑出。罗比尼奥表现活跃,他随后连续让卡尼和何塞米得到黄牌。

  第35分钟,卡尼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38分钟,里克尔梅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第41分钟,里克尔梅传中,冈扎洛-罗德里格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44分钟,仍是里克尔梅的传中,阿根廷中场索莫萨的头球攻门也告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里克尔梅开出角球,前

利物浦后卫何塞米的头球攻门仍然没有顶中目标。

  卡佩罗仍然在中场休息做出调整,巴普蒂斯塔顶替范尼斯特鲁伊出任中锋。第46分钟,弗兰传球,夏天从皇家社会转入的土耳其前锋尼哈特射门偏出。第51分钟,贝克汉姆对冈扎洛-罗德里格斯严重犯规,英格兰人仅仅得到黄牌,后者却被担架直接抬出。第53分钟,罗比尼奥传中,巴普蒂斯塔的头球攻门被维埃拉扑出。

  皇马进攻难有起色,比利亚雷亚尔频频施压。第55分钟,尼哈特回传,塞纳的劲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58分钟,何塞米传中,弗兰的左脚抽射偏出。第60分钟,恩里克长传,里克尔梅的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第71分钟,何塞-马里接里克尔梅传球后射门偏出。第75分钟,胡安弗兰的左脚劲射被维埃拉没收。

  比赛僵局在第85分钟被打破,伍德盖特禁区前对何塞-马里犯规,里克尔梅任意球直接破门。第90分钟,里克尔梅再度主罚任意球被封堵。第93分钟,布鲁诺反击中直传尼哈特,土耳其人射门偏出。皇马最终在卡兰萨杯赛中垫底。下周中,他们将在伯纳乌杯赛中迎战安德莱赫特,这也是皇马在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4-2):13-迭戈.洛佩斯;2-萨尔加多(46',11-西西尼奥),5-卡纳瓦罗(35',19-伍德盖特),4-拉莫斯,3-罗伯托.卡洛斯;23-贝克汉姆,20-埃莫森(80',6-埃尔格拉),26-哈维.加西亚(60',24-梅西亚),7-劳尔(60',30-胡安弗兰);10-罗比尼奥,17-范尼斯特鲁伊(46',8-巴普蒂斯塔)

  (斯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