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四强首轮占卜:鲁尼为进球而战 切尔西有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英超将于本周末开赛。展望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四大豪门已经准备好了将在自己的首场联赛中赢得开门红。

  谢联vs利物浦:谢联难敌红军

  升班马谢联队将在英超的揭幕战中主场迎战利物浦。对于谢联来说,这是一场关键
的比赛,如果本场比赛能赢得3分,那么他们将为自己的保级之路带来极大的信心。但在赛场上还是实力决定一切,昂斯沃斯、索梅尔可能是这支球队中目前最有名气的球员。面对杰拉德、阿隆索、路易斯-加西亚等球员组成的中场,以及克劳奇、贝拉米组成的锋线,他们很难抵挡住对方的猛攻。

  

利物浦方面,上周战胜切尔西队获得慈善盾杯完全可以给他们注入极大的信心。贝尼特斯的球队几个赛季以来主要的架构一直保持稳定,这是他们获胜的最大理由。尽管今年夏天球队的变动比较大,但贝尼特斯的方向非常明显,那就是将西塞、莫伦特斯等没有进球能力的前锋清理出球队,改变球队“锋无力”的局面。最新加盟的荷兰国家队前锋库伊特也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上场,本场比赛极有可能以利物浦的胜利而告终。

  附:利物浦首战大名单:

  雷纳、芬南、海皮亚、卡拉格、里瑟、杰拉德、阿隆索、西索科、彭南特、贝拉米、克劳奇、杜德克、克伦坎普、奥雷里奥、帕莱塔、马克-冈萨雷斯、阿格尔、福勒、路易斯-加西亚、岑登。

  阿森纳vs阿斯顿维拉:枪手将用胜利开始新球场首战

  新赛季阿森纳是最值得关注的,理由之一就是他们新的酋长球场。尽管在赛季前博格坎普的告别赛暨酋长球场的揭幕战和冠军联赛首回合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但枪手的球迷更希望看到球队在英超中的胜利。虽然球队中罗西基和森德罗斯等多名大将都有伤在身难以出场,但凭借现有的阵容,阿森纳还是有十足的把握在维拉的身上拿到3分的。法布雷加斯和亨利的配合日趋默契,范佩西也在冠军联赛预选赛中有所斩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整个夏天一直寻求转会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的最终去向还没有决定。虽然科尔本人已经表示可以为阿森纳出战,但温格还是没有将他的名字写进对维拉比赛的18人大名单。和阿什利-科尔一样,心仪

皇马的雷耶斯同样没有进入本场比赛的大名单。

  阿森纳看来似乎没有理由不取得胜利,他们的脚步不是阿斯顿维拉队可以阻挡的。作为英超老牌劲旅的维拉队在本赛季遇到了大麻烦。尽管曾经作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候选人的马丁-奥尼尔在这个夏天成为维拉的主教练,但奥尼尔的到来无法解决俱乐部存在的问题。俱乐部主席埃利斯将一支几年前还能获得联盟杯资格的球队带到了濒临降级的地步。尽管有巨额资金的介入,但维拉却是迄今在转会市场最为安静的一支球队。球队基本上还是那些老面孔,没有补充什么新鲜血液。如果说上赛季还有同城的伯明翰代替他们降级的话,那么本赛季他们的命运就难以把握了。首场面对阿森纳,维拉少输当赢。

  附:阿森纳首战大名单:

  莱曼、弗拉米尼、埃布、图雷、乔鲁、法布雷加斯、吉尔伯托、范佩西、阿德巴约、亨利、阿穆尼亚、霍伊特、赫莱布、阿里亚迭雷、西甘、特劳雷、宋、永贝里。

  

曼联vs富勒姆:红魔志取三分

  尽管范尼在夏季转会中离开,但鲁尼和萨哈组成的锋线对于富勒姆来说仍然足够强大。除此之外,上赛季大部分时间因伤缺阵的两位老将斯科尔斯和索尔斯克亚重新回到了球队中,对于弗格森来说,老将的回归让他可以放心许多。其实,最令弗格森放心的应该是主力门将范德萨,老当益壮的荷兰人稳定的发挥将是曼联立于不败之地的保证。

  然而曼联不会满足于平局,尤其是在老特拉福德。在世界杯上同样颗粒无收的鲁尼需要用进球来为自己正名。但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将成为鲁尼和斯科尔斯本月的最后一场比赛,原因是二人在阿姆斯特丹邀请赛中的红牌。尽管曼联已经提出上诉,但英足总已经将他们的请求驳回。禁赛或许可以变成一件好事,鲁尼将在本场比赛中为进球而战。

  富勒姆方面,人们很难找到他们能在老特拉福德全身而退的理由。麦克布莱德将向里奥-费迪南德发起冲击,但实际上最值得注意的应该是拉津斯基,他的速度或许是对曼联最大的威胁。

  切尔西vs曼城:蓝军重新开始卫冕之路

  慈善盾杯的失利不会影响穆里尼奥的心情,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的全部心思都扑在了英超上面。虽然阿什利-科尔没有如穆里尼奥所愿在赛季前来到切尔西,但英格兰队成员布里奇同样会胜任他的位置。实际上,令穆里尼奥最放心的还是英格兰新队长特里和卡瓦略的中路铁闸。中场方面,刚刚在英格兰队用进球找回自信的兰帕德将继续担任切尔西的枢纽,而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则在慈善盾杯上开张,他与德罗巴将为曼城的防线带来不小的麻烦。

  但此时,穆里尼奥并不是高枕无忧,巴拉克在慈善盾杯中受伤,将缺战本场比赛,但这仅仅是切尔西伤病众多的一个缩影,主力门将切赫也将缺阵。穆里尼奥说:“现在我的手下只有15名球员。”卫冕冠军的压力和伤兵满营的困难同时出现,也许这时才是考验穆里尼奥功力的时候。

  对于曼城来说,在首场比赛就做客斯坦福桥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但球队正好得到了放手一搏的机会。但面对切尔西,他们同样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前英格兰队门将詹姆斯告别了球队,从法国雷恩队转会来的瑞典国门伊萨克森与后卫线的配合令人担心。此外,前锋线年龄偏大等问题都在困扰着主教练皮尔斯。不过,切尔西前2个赛季的首场比赛比分都是1-0。如果运气好的话,曼城有可能会在斯坦福桥获得一个平局。

  附:切尔西首战大名单:

  库迪奇尼、费雷拉、卡瓦略、特里、布里奇、迪亚拉、埃辛、兰帕德、米克尔、罗本、赖特-菲利普斯、舍甫琴科、卡劳、德罗巴、史密斯、曼西恩、伊拉里奥。

  (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