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签定国米大将身价千万 发力收购与米兰双雄掰手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拉蒂在采访中表示,国际米兰将力争实现收支平衡,但此前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4680万欧元,怎么平衡呢?卖人就要开始了,是的……

  在伊达尔哥昨天在意大利电台确认了普拉德、奥里亚利、布兰卡的电话之后,国际米兰和罗马就皮萨罗的交易已经摆在了明面上,不过并不像莫拉蒂此前的预测那样,60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共有,最终,国际米兰和罗马已经就皮萨罗的转会费达成了一致,1000万欧元
,皮萨罗将和罗马签约到2011年。

  皮萨罗和

国际米兰的合同是到2009年,年薪为190万欧元,加盟罗马,皮萨罗表示自己可以接受一点降薪。去年夏天国际米兰是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的他,打了一年替补,贬值为1000万欧元也属正常。

  原本罗塞拉-森西对这桩转会叫停,但是由于斯帕莱蒂的坚持,最终俱乐部为转会开了绿灯,斯帕莱蒂对此喜形于色,他公开表示:“他将是我们的齐达内。”

  此前有消息说,如果皮萨罗来了,阿劳-迪亚拉就不会来了,但是来自《罗马信使报》的最新说法是两人有可能同时加盟,阿劳-迪亚拉的转会费只有500万欧元,他的经纪人日前表示:“我们一直在等待着来自罗马的消息。”

  在边锋的位置上,引进塞米奥利的难度较大,不过埃斯波西托又冒了出来,后者在国家队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出任首发右边锋,塞米奥利是他的替补。

  埃斯波西托自己证实了想去罗马的想法:“我喜欢撒丁岛,我和卡利亚里仍有2年的合同,但是罗马的邀请让我感到骄傲,因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如果有机会能够加盟罗马,我会和我的俱乐部谈,但是现在他们还没有具体的出价。切利诺一直说我是非卖品,所以我不知道他是否让我走,不过他今天没有再对我这么说了。”

  此外就是队内球员续约的问题,罗马俱乐部总经理表示,梅克斯续约不是大问题--后者正被执教

皇马的卡佩罗追逐,普拉德说:“夏季转会市场很快就关闭了,我们会和梅克斯谈,我不认为达成一致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