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罗尼国米昔日最佳收购 他如去米兰会令我不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通过一个夏天,国际米兰通过转会市场的巨资投入,打造了一支强大的球队,意大利的天空电视台对莫拉蒂进行了采访,而话题,也从他所最得意的转会市场开始……

  记者:国际米兰现在是欧洲在转会市场支出最多的球队,您是否为此感到高兴?

  莫拉蒂:谁说我高兴了?我不知道,我们将看看是否我们能籍此赢得一些东西,以及财政是否能达到平衡,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在财政上必须实现平衡。

  记者:在过去你所买的球员当中,谁是最优秀的?

  莫拉蒂:当然是罗纳尔多,因为他带来了很多赞助,而且他转会时的价格是我引进他的两倍,尽管他因伤缺席了很长的时间,但是他还是让

国际米兰影响力大增,无论是通过个人的影响力还是通过他在球场上所做的。

  记者:说到罗纳尔多,

AC米兰正在追逐他,卡佩罗说他不会离开
皇马
,另外有消息说国际米兰也向要他,是真的吗?

  莫拉蒂:不,但是我尊重罗纳尔多,也欣赏罗纳尔多,所以如果他去AC米兰我会非常不高兴,当然,我认为现在这样双方都很好。

  记者:签下伊布拉希莫维奇是国际米兰的大手笔,同时也抢了AC米兰想要的人,在你签下他的时候你想到这一点了吗?

  莫拉蒂:不,但是可能是我没有意识到,我都不知道AC米兰是否想要他,这不是故意针对AC米兰的抢人,这只是正常的竞争,所以你必须尝试防止其他的球队变得更强大。

  记者:你是否感到重新成为了转会市场之王?这个角色一度是莫吉……

  莫拉蒂:这是两件不同的事情,莫吉从来不是花他自己的钱,所以我们扮演的是两个不同的角色,我也从来就不是转会市场的专家,我只是想他们询问事情的进展,询问他们所能做到的事情,我们有转会的专家,比如奥里亚利和布兰卡,他们做到了自己的工作,最重要的是平衡财政,我希望早晚能够做到这一点。

  记者:我们是否可以说这是曼奇尼最后的机会?你为他花了这么多钱打造这样一支球队。

  莫拉蒂:每个教练都希望有趁手的球队,曼奇尼也是如此,我们的要求当然比过去的两年更高,曼奇尼也更有经验了,我希望他有能力在这个赛季拿出好的成绩,他也有能帮助他取得成绩的球员。

  记者:莫拉蒂仍然有什么梦想吗?

  莫拉蒂:我得说,我没有任何不切实际的梦想,我是希望球队能够比过去变得更加有实效性。

  记者:莫拉蒂一度是职业联盟主席当选呼声很高的人,但最终当选的是马塔雷塞,你怎么看?

  莫拉蒂:马塔雷塞是个有经验、有知识的人,这很重要,他我们期待着一些变革,他是一个可以给意大利足球带来新的东西的人。丑闻?足球的一些东西已经改变了,这应该给我们带来信心。

  记者:AC米兰被罚了8分,但是他们声称他们将夺冠,你认为AC米兰在罚8分的情况下,在冠军的争夺中还有竞争力么?

  莫拉蒂:8分只不过是两场半地比赛,所以我不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世界末日,这反而会给他们在联赛中力争上游形成一个刺激,而我们只关注我们自己,我们拥有能够取得好成绩的球队,但是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犯错误。

  记者:对于你来说冠军联赛意味着什么?

  莫拉蒂:这是一向非常重要的赛事,冠军联赛是我们需要争取得一个目标,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就像我们对联赛冠军的争夺。

  记者:他们说布冯会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加盟国际米兰?

  莫拉蒂:不,这是没必要讨论的问题。

  记者:这么说,国际米兰的转会结束了?

  莫拉蒂(笑):我认为是……不过也许……还会有一名前锋……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