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坦言国米不再只进不出 阿德马丁斯谁将离开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国际米兰是个有远大目标的俱乐部,但我们也要注意收支平衡,我们肯定不会只买入球员。”莫拉蒂的话音未落,曼联这边就开始数钞票了。买下阿德,英格兰人有这样的想法已经不是一两天了。

  阿德,4500万的诱惑

  意媒体报道,去年红魔获得了7000万欧元的收益,他们准备将其中的4500万欧元用在巴西前锋身上。面对这样的数字,需要维持收支平衡的莫拉蒂也许很难说不。意媒体倒是对英国人为何有强大的经济实力颇感兴趣,他们算了一笔账,曼联的经济收入主要来自于球迷市场和转播权出售:球迷商品6500万,赞助商那里可以得到4000万,电视转播权7000万,以及门票收入7000万。尽管俱乐部老板格雷泽尔要应付不少债务,但在范尼去了皇马后,买来阿德和鲁尼组成梦幻锋线组合是老特拉福德的美好理想。

  还有媒体说,曼奇尼想要对方的C·罗纳尔多,更让这笔买卖的可能性无限扩大。但西班牙也有富人,皇马始终没有放弃过将阿德带上银河战舰的想法。尤其是目前,

AC米兰又对罗纳尔多紧追不放,如果外星人真的投靠了安切洛蒂,那么皇马加入对阿德的争夺是必然的事。卡佩罗公开表示非常欣赏国米国王,而通常这位固执的主帅总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上周五,出现在圣保罗球场的莫雷蒂啤酒杯上的阿德听到了不少嘘声。周二《罗马体育报》上球队训练时的照片,伊布拉和克雷斯波面带笑容地在跑圈,另一边阿德则是眉头紧锁。阿德很清楚,自己一直不是曼乔的最爱。而面对莫拉蒂在转会市场的全力投入和下赛季的压力,国米少帅也很清楚自己没有犯错的空间,他也不可能像过去两年一样给阿德投注那么多的耐心,巴西人目前能做的只是为

减肥3公斤的目标而努力。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则否认了转会的消息:“如果国米俱乐部有话要说,请给我打电话。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跟我取得联系。阿德对伊布拉和克雷斯波的到来不感兴趣,他希望留下,世界杯前他就说过这话。阿德跟俱乐部还有四年的合同,我们每天都联系,他从没说过想离开的话。我也没满世界地跟其他球队接触,那都是媒体在瞎说。”

  马丁斯最后一周?

  算上乔托斯,目前国米阵中有七位前锋。8月26日,蓝黑军团将迎来第一场正式比赛,跟罗马间的意大利超级杯争夺。现在到了莫拉蒂和球员们做出选择的时间,乔托斯对留下已经不抱幻想,第二个最有可能走人的便是马丁斯,他很可能在近两天内做出决定。据说

利物浦、瓦伦西亚和朴茨茅斯都想得到尼日利亚人,而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德尔新近表示退出竞购:“我不得不承认,与一位比他公布的年龄要大五六岁的球员签约实在是一桩令人非常不安的买卖。”

  从球队实力来讲,马丁斯当然首选利物浦。从经济角度考虑,朴茨茅斯的出价最有竞争力,目前他们表示愿意付1800万欧元,年薪400万,这与国米2000万的开价已经相差不远。据悉朴茨茅斯还特意派了官员来到米兰同国米接触,瓦伦西亚(1200万)的报价相对低一些,但尼日利亚人似乎更倾向于后者。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球队里还有曼乔的旧部菲奥雷,国米少帅一直都很希望将昔日爱徒重新召入帐下。前米兰旧将博班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国米肯定会有前锋走人。要是我来选,我不会卖掉马丁斯。他有非常好的体格,会进球,是一块珍宝。”

  从杜里尼大街传来的口风是,一旦马丁斯走人,国米锋线买卖的大门将彻底关闭。乌拉圭人才跟俱乐部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年薪180万欧元。不过现在他收拾行李走人的可能性依然存在,意大利的都灵和亚特兰大,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和希腊的潘纳辛奈科斯都对他表示了浓厚兴趣。对此,球员本人的回答是:“只要俱乐部不提出来,我不会离开国米。我非常乐意继续呆在这里,为获得首发位置而努力。因为我感觉自己的状况相当好,不逊于任何人。最重要的是厄运赶紧离我而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