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丑闻案再掀波澜 第三批被告曝光"黑暗"何时到终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冠军杯资格赛打过了一轮,意大利杯和超级杯也都是几天后的事,人们关注赛场,似乎把丑闻的审讯抛到了脑后。但树欲静而风不止,丑闻反倒没有平息的意思,继雷吉纳和阿雷佐之后,又有了第三批涉案被告:梅西纳、莱切和布雷西亚。赶在本周一13点,提交诉状的最后期限之前,这三家俱乐部也都纷纷递交了材料。

  又是意大利人的窝里斗,米兰险些丢了冠军杯的资格,丑闻却在不断扩大。足协慌
了,闹腾到现在,意大利杯连转播商还没定下来。现在一提意大利杯,媒体就用“黑暗”这个字眼,仔细一想,肯定不是光指镜头上的空白。面子上挂不住了,可毕竟丢脸是小,丢钱可就更心疼了,足协只想尽快息事宁人。

  本周五,奥委会调解厅开审,足协也要派代表出席,目的明确,希望调解能使各方都满意,这样就不用再向大区行政法院告了。既然足协表了姿态,各涉案球队也应该能得到好处,预计尤文可以拣到几分,这样回到甲级也更容易。拉齐奥和

佛罗伦萨的实惠很可能是取消主场禁赛,这等于给俱乐部发钱。

  

雷吉纳也会结束半生不死的状态。不知道会归结到何处,俱乐部的一切经营活动都中止了,包括转会,科扎想回都回不来。直到本周二,联盟检察官帕拉齐的诉状才正式确定,要把雷吉纳降乙级,再罚15分,俱乐部才有了应对的目标,并恢复了运转。之后的两天,球员也陆续归队。帕拉齐对阿雷佐的起诉也很严重,降到丙1级,再罚3分。但帕拉齐对米兰的加罚就很轻,只有1万欧元,名次和分数都不受影响。对尤文、拉齐奥和佛罗伦萨,甚至都不告了。

  说是周五见,也不是一切都能在周五见,德拉瓦莱兄弟的诉状,调解厅要到9月13日才会审。当天,先是主席安德烈亚的听证会,一小时后,会换到荣誉主席迭戈。还有吉拉乌多,他和莫吉成了丑闻最大的牺牲品,就连尤文人也都埋怨他们,为了避嫌,从前在足球圈的朋友也都躲得远远的。吉拉乌多也对足坛内部的法庭早失去了信心,诉状已经递交到了拉齐奥行政法院,就等着本月22日的庭审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