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拉贡内斯:队员们充满仇恨 西班牙会在欧洲杯上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5: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如果说这场淡如冰岛雪水的比赛还有值得回味的东西,就是阿拉贡内斯了解了这个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的小组赛对手,增添了他的信心和憧憬。预选赛将在明年3月和9月打响,与西班牙和冰岛同处F组的还有瑞典、丹麦、拉脱维亚、北爱尔兰和列支敦士登。

  “欧锦赛应该成为球员们重要的复仇机会,当然对于西班牙、对于我、对于球迷而言都是。复仇总是存在的,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是不错的,只是结果不尽如人意。我相信球员们的心里都与我想的一样,充满仇恨,跃跃欲试。”阿拉贡内斯这次用复仇激励球员,西班牙队在世界杯高调出征、低调收场被他视为仇恨。

  当然,“复仇”是阿拉贡内斯在“下半个任期”内必须完成的任务。在

世界杯16进8的比赛中被法国踢出局后,主教练阿拉贡内斯曾一度有了辞职的打算。但是最终他决定与球队续约两年,立下的军令状就是带领球队冲击2008年的欧锦赛。

  西班牙足协的考虑就是主教练的稳定,可以带来球队的稳定。西班牙队在世界杯后的阵容并没有大的调整,除了用来自塞尔塔队的年轻中场奥比纳暂时顶替了比利亚雷尔中场塞纳、去掉了世界杯上的第三门将卡尼萨雷斯之外,阿拉贡内斯并未进行其他的调整。阿拉贡内斯说:“我们在世界杯上跌倒不是因为我们自身的原因,我相信所有的球员和我制定的战术,我相信只要我们按照以前的思路走下去,就能在2008年欧锦赛上复仇成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