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德约翰森放冰岛足协鸽子 缺战友谊赛专心为巴萨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本来这是一场“双百”比赛,除了劳尔100场比赛纪念之外,这场比赛还有一个“100”,就是冰岛足协成立100周年纪念。可能是由于劳尔的星光太璀璨,以至于掩盖了整个冰岛足协的百年光辉路。但是,冰岛足协主席比拉尔依然忙得津津有味。

  这场比赛的来历一波三折。比拉尔早就向冰岛人许诺邀请西班牙队前来为足协的百年庆典助兴,本来这场表演赛是安排在世界杯之前的,可是阿拉贡内斯认为大赛在即,不宜长途奔波,去踢一场与备战没有太大关系的比赛。比赛合同暂时就被搁浅。世界杯后,冰岛方面再次要求西班牙足协兑现其承诺,阿拉贡内斯仍然不想与冰岛这个对手交战,因为他不想为了这样一场“鸡肋”比赛而与各家俱乐部闹僵,何况巴萨已经公开抵抗。最后是西班牙足协促成了这场比赛,考虑到冰岛是西班牙在2008年欧锦赛小组赛的对手,阿拉贡内斯也就同意了。

  “西班牙队远赴冰岛,为的就是兑现一个承诺,”《阿斯报》说。可是,作为冰岛足球的旗帜性人物,古德约翰森并不打算给足协主席面子。在里杰卡尔德向阿拉贡内斯抗议征调哈维、普约尔的同时,古德约翰森也在向冰岛队主教练斯维里森请假。古德约翰森抱怨自己在北美巡回赛中过度疲劳,而且巴塞罗那没有直飞雷克雅未克的飞机,如果回国参赛,他要忍受比其他人更多的旅途劳累,而且他在周日将要参加西班牙超级杯的比赛,没想到这番诉苦轻易地就换来了斯维里森的“准假”。其实,斯维里森也很清楚,这是巴萨俱乐部在联合抵抗“FIFA

病毒”,既然阿拉贡内斯对哈维和普约尔装聋作哑了,他也就没有必要较真了。

  埃迪·古德约翰森最终没能回国参加这场比赛,倒是主队冰岛由另一名叫古德约翰森的前锋表现得很出色,他的中路劲射还差点突破雷纳的“十指关”,也算让冰岛人能继续为了“古德约翰森”这个属于冰岛的伟大的足球姓氏感到骄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