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德比之恨另类爆发 出租司机拒载赞布罗塔泄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4:4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了解巴萨与西班牙人之间的仇恨,是每一个新加盟巴萨的球员必须上的一课。本赛季刚刚加盟的赞布罗塔和图拉姆还没得到队友们传授,就亲身感受了一回。

  上周日,在巴塞罗那普拉特机场,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在复杂的地形中迷了路,等他们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行李走出候机大厅的时候,却发现俱乐部派来接送球员的大巴已经开走了。这已不是巴萨的大巴第一次在没有满员的情况下扬长而去,连罗纳尔迪尼奥这样在俱
乐部呆了三年的大牌球星都曾经有被落下的时候,更何况赞布罗塔和图拉姆这种新来乍到的球员。

  无奈之下,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只好拖着沉重的行李,走到

出租车的上客点打车回酒店。两人被机场的工作人员分配到一辆黄黑色的出租车,见到有人来,出租车司机殷勤地下车准备为他们打开行李厢放行李,但该司机下车之后,脸色突然大变。赞布罗塔和图拉姆起初还认为这名司机是因为认出了他们,所以显得有些紧张,两人甚至做好了掏笔签名的准备,可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司机居然把已经打开的行李厢重新合上,然后对他们说:“对不起,我不载你们,你们另找一辆出租车吧。”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赞布罗塔和图拉姆立刻愣住了。他们用生硬的西班牙语询问原因,结果司机毫不客气地对他们说:“我是西班牙人队的球迷,绝不会载任何巴萨一名球员。”直到这个时候,赞布罗塔和图拉姆才恍如大悟。他们随即想起来,西班牙超级杯决赛即将打响,这时候巴塞罗那城内内弥漫着敌意是很自然的事情。当然,出租车司机因为球队的喜好而拒载,确实也出乎他们的意料之外,在

意大利他们还从没有碰上过这样的事情。最后,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只好另找了一辆出租车,这一次他们找到的司机是巴萨球迷,该司机很高兴地将两名大明星送回了他们下榻的酒店。

  被司机拒载,并不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可是西班牙超级杯迫在眉睫,善于煽风点火的媒体立刻对此进行了大肆渲染,意大利的RAI电台为自家国脚鸣不平,“赞布罗塔被巴塞罗那的出租车司机摆了一道。”葡萄牙《记录报》的命题更加骇人:“赞布罗塔在巴塞罗那受到歧视。”而刚刚对赞布罗塔进行专访的Goal.com则表示:“做一个巴萨球员真难。”

  得知这一消息后,巴塞罗那出租车协会负责人显得义愤填膺,“出租车协会绝对不会允许这种行为发生,更何况这名出租车司机根本没有正当的理由,只是出于对球队的喜好。”不过,由于赞布罗塔和图拉姆并没有记住出租车的车牌号码,因此出租车协会很难找到这名司机。至于赞布罗塔和图拉姆两名受害者,他们倒显得很坦然,图拉姆只是淡淡地表示:“我们只是坐错了一辆出租车,仅此而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