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兽揭密留队真正原因 与舍瓦并肩亮出切尔西开山利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间歇期,由于舍甫琴科的到来,德罗巴感到自己主力位置已经不保,曾经通过媒体流露出想转会的念头。最终,球迷们在社区盾杯决赛上看到了科特迪瓦人的身影,一切烟幕已经散去,新赛季的切尔西,将由核弹头和魔兽来引领强大的攻击波。

  一个月前,德罗巴表示他很不习惯英国的生活,希望自己转回法国,是什么原因促使科特迪瓦悍将回心转意呢?穆里尼奥!是的,只有狂人教练才能征服天不怕地不怕的德罗
巴。德罗巴透露他在法国休假的时候,穆里尼奥秘密派一位心腹来安抚德罗巴,这才让德罗巴死心塌地留在斯坦福桥。

  已经留下的德罗巴也敞开了心扉:“确实我一度想离开,那时压力太大了。”在上赛季英超末端的时候,德罗巴陷入了“假摔门”和“语言门”事件,被英格兰媒体弄的焦头烂额。如今,一切都过去了。“穆帅派来的人和我谈了很多,他说穆里尼奥已经决定新赛季我依旧踢主力。只是角色上会稍微有所改变。他更倾向我成为前场的枢纽,而不仅仅是顶在最前面去得分。当然他也说,球队在特殊情况下要有特殊策略。我完全同意他对新赛季的计划,更具体的我不方便说,因为这是球队的秘密。”

  特里、兰帕德等切尔西老兵都曾表示,舍瓦超强的攻击力将很大程度上提高蓝军的水准。德罗巴对初来乍到的

乌克兰核弹头也表达出自己的欢迎:“竞争是不可避免的,舍瓦是世界知名的射手,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出色。也许刚开始我们之间还有些陌生,但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的默契配合会源源不断的。现在我再也不想走了,如此出色的球队,如此出色的球员,切尔西的新赛季一定会很出色。”对于自己,德罗巴依旧十足的自信:“我的状态?没问题!球队有着良性的竞争氛围,我会成为切尔西新赛季的开山斧。”

  德罗巴了却穆里尼奥的一块儿心病,另一块儿心病却还在纠缠不清。阿森纳队的A-科尔在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后回到了阿森纳队,有消息说温格有可能在联赛首轮派山A-科尔。情况似乎向着不利于切尔西的方向发展。在转会费的问题迟迟不能达成一致后,A-科尔的未来也被画上了大大的问号。(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