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放者杯-国际主场战平圣保罗 总比分4-3首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07 新浪体育
解放者杯-国际主场战平圣保罗总比分4-3首次夺冠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9时(巴西当地时间16日20时)、南美解放者杯决赛展开第2回合角逐,国际队在“巴西德比”中主场2比2战平卫冕冠军圣保罗,从而以4比3的总比分首次夺得解放者杯,并获得了参加年末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的资格,目前另一支已经决出的大洲冠军是欧洲冠军杯得主巴塞罗那。

  曾经三次夺冠的圣保罗在首回合主场1比2落败,因此在客场也必须主动进攻。开场1分钟,儒尼奥尔传中,莱昂德罗倒钩射门力量不够,门将克莱默将球得到。第3分钟,国际前锋费尔南当对法邦犯规,被黄牌警告。第29分钟,国际中场若热-瓦格纳右路开出任意球,门将塞尼意外脱手,费尔南当铲射得分,国际总比分3比1领先!费尔南当也以5球成为本届解放者杯最佳射手。

  下半时开始6分钟,圣保罗开出任意球,卢加诺俯身头球摆渡,后卫法邦右侧小角度低射扳回一分,但国际仍以总比分3比2领先。第66分钟,塞亚拉右路斜传,费尔南当头球被塞尼扑出后左侧低传,廷加在门前3米处头球点进大门右侧,国际将总比分扩大为4比2。但廷加将

球衣掀到头顶上,露出背心上的庆祝标语,结果被主裁判埃利松多红牌罚下,他也成为双方两回合交锋中第3位被罚下的球员。

  圣保罗仍未放弃,莱尼尔松在第79分钟将球射偏,此后埃德卡洛斯也错过得分机会。第85分钟,阿洛伊西奥传球,儒尼奥尔在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门将克莱默扑球却漏过,后点跟进的替补中场莱尼尔松右脚推进空门,2比2,圣保罗将总比分扳为3比4,但时间已所剩无几,最后时刻,后卫阿莱士-迪亚斯接应蒂亚戈传球,在小禁区前沿的头槌被克莱默奋力托出,圣保罗最终无力回天。

  国际(4-4-1-1):克莱默/波利瓦尔,法比亚诺-埃尔勒,因迪奥,塞亚拉/埃迪尼奥,廷加,阿莱士(78'米歇尔),若热-瓦格纳/索比斯(81'埃迪格尔)/费尔南当。

  圣保罗(4-4-2):塞尼/法邦,卢加诺,埃德卡洛斯(70'阿莱士-迪亚斯),索萨/米内罗,理查利松(59'蒂亚戈),达尼洛(59'莱尼尔松),儒尼奥尔/莱昂德罗,阿洛伊西奥。

  (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