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皮时代25场不败被这一战终结 是谁配不上蓝色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皮创造了25场不败的神话,并带着这个神话夺得了世界杯,在世界杯后又带着这个神话离开了意大利队,没想到多纳多尼上任第一场就给意大利队的神话画上了句号。0-2输给克罗地亚,多纳多尼赛后说“这一结果不令人意外”,确实,他甚至只有两天的时间对这支“意大利二队”进行考察,一些球员他并不熟悉,一些不配穿上蓝色球衣的人出现在场上就在所难免了。

  在kataweb的评分中,两位中卫法尔科内和泰利奇都得到了5分的低分,尽管泰利奇下半时两次禁区内救险,但意大利所丢一球是他直接的责任,身高1米87的泰利奇,让1米77的埃杜瓦尔多在自己面前头球破门,无疑是不应该的,我们也不难理解为什么泰利奇会让以头球著称的博格达尼在自己面前上演帽子戏法了。虽然地面拦截能力尚可,但头球判断是泰利奇作为一名中卫的硬伤,尽管他时常能在对方门前抢点得分,但一名中卫的指责毕竟还是防守。

  法尔科内的入选则显示了

意大利中卫位置上的后继乏人,32岁的法尔科内对于多纳多尼的“欧洲杯规划”意义并不大,他得以打满全场,只不过是因为在排除了众国脚、博内拉受伤之后,意大利再找不出更好的中卫了。当年一度被誉为希望之星的费拉里,现在
罗马
甚至要给他减薪。

  利维拉尼是本场比赛意大利队的亮点,但顶替他上场的帕隆博却沿袭了在皮尔洛、加图索之前,意大利传统后腰平庸的特质,也正是在帕隆博上场之后,意大利队失去了场上的控制,克罗地亚人开始组织起有威胁的阵地进攻,阿梅利亚先后完成了三次精彩的扑救。

  和帕隆博同样平庸的是他在桑普多利亚的队友C-泽诺尼,与另一侧的基耶利尼相比,C-泽诺尼在攻防能力上都逊色一筹,全场竟然只有一次传中,也因为他的助攻不力,埃斯波西托在右边锋的位置上孤掌难鸣。

  C-卢卡雷利被kataweb打了4.5的全场最低分,主要是媒体对他的期望值太高了,但C-卢卡雷利毕竟曾经代表国家队进过球,毕竟在两年的联赛中进球数仅次于托尼,而替换他的卡拉乔洛呢?这位来自

巴勒莫的高佬上赛季只有9球进帐,每赛季的圣诞前夕到赛季结束前夕,卡拉乔洛也都会有一段长时间的“进球休眠期”,而上赛季巴勒莫的下滑,正是在这一阶段。

  这支“二队”中也并不是没有表现突出的,除了刚才提到的利维拉尼、基耶利尼之外,罗基被kataweb打了6.5的全队最高分,他飘忽的跑位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麻烦,而安布罗西尼的6分为全队第二,他在攻防上的策应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另外替补上场的迪米凯莱完成了全队两次最有威胁,最接近进球的射门,相对而言,过去曾经在国家队热身赛有过不俗表现的迪纳塔莱,多纳多尼给他7分钟的上场时间,显然是太短了。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