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道出两大输球原因 称意大利落败并不令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队0-2主场不敌克罗地亚队,多纳多尼的首场执教“开门黑”,不过在教练和队员赛后看来,这场输球可以理解,一方面,意甲联赛9月10日才开战,球员们刚刚从假期回来进行准备,而克罗地亚联赛已经开始,另一方面,这并不是一支真正的意大利队。

  多纳多尼说:“我不能责备球员们,因为他们尽到了自己的职责,甚至超额,我们
知道克罗地亚联赛已经开始,他们的身体素质比我们更好,而且速度很快,这样的结果并不令人惊讶,当然,没有人喜欢输球,但是这并不是一个灾难。”

  “

意大利二队”的表现令人失望,但多纳多尼为自己的弟子开脱:“没有人会因此而被抛弃,当然,如果你能够让这些球员一起打2、3场比赛,我们会看到完全不同的表现,今天我们确实有一些失误,但是主要是因为缺少经验,和缺少身体状态。”

  多纳多尼执教的第二场比赛将是9月2日对立陶宛的欧洲杯

预选赛,多纳多尼说:“下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将非常重要了,我们希望参加
世界杯
的球员能够恢复到较好的状态,尽管他们在柏林之后,还没有机会一起磨合。”

  此前,有利沃诺球迷组织罢看,为的是抗议意大利足协对丑闻案的轻判,但事实上,还是有不少球迷来到了球场,多纳多尼说:“我听到了球迷们的喝彩和歌唱,来到球场的球迷的人数表明了他们对意大利国家队的支持,没有其他的什么原因。”

  前国脚,现电视台评论员吉吉-里瓦也为球队的糟糕状态做出了解释:“我们都知道,在8月份我们的联赛还没有开始,球员们正是状态最差的时候,而且这也不是真正的意大利队,但是国际足联安排了这样的日程,我们就要利用这样的机会,我们知道这是有输球的风险的。”

  本场比赛的首发中锋卢卡雷利说:“结果固然是令人失望,但是我们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我们当中的很多人刚刚开始恢复训练,就参加了国家队的处子秀,所以场上的情况可以理解,我们尽了自己的努力。”

  “每个人都希望以最好的方式开始,这很正常,但是我们知道这支球队并不是真正的国家队,我们感谢多纳多尼教练给我们机会证明自己,克罗地亚使用了很多世界杯球员,而我们仅仅在一起合练了两天。”卢卡雷利说。

  本场比赛,卢卡雷利没有进球,但他表示,对多纳多尼的433阵型感到很适应:“在利沃诺,我比较适应这样的阵型,我作为中锋,身边各有一名边锋支持我。”

  卢卡雷利还谈到了球迷的抗议计划:“我此前也很担心,但是实际上,我认为抗议计划也没有实行起来,因为还是有不少球迷为国家队助威。”

  安布罗西尼是这支球队的队长,他说:“我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并不好,但是我们依然尽力创造了一些机会,当然,我们应该做得更好,但在目前这个阶段并不容易。”

  安布罗西尼认为克罗地亚主要赢在机会把握得更好:“我不认为这次热身的机会被浪费,考虑到客观因素,球队打得还是不错的,在这种水平的足球比赛中,你必须抓住进球机会,克罗地亚做得很好,但上半时我们的场面占据优势。”

  对于利维拉尼的表现,安布罗西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利维拉尼上半时的表现太出色了,我相信他能够在中场组织者的位置上做得很好,我们都信任他,更多的让他来组织进攻。”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