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明晨锁定西班牙超级杯 里杰卡尔德剑指赛季第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2:47 新华网

  □据新华社马德里8月15日电

  欧洲冠军联赛和西甲联赛双料冠军巴塞罗那足球队将在近两周内进行5场比赛,该队将新赛季的首个目标锁定西班牙超级杯。

  巴塞罗那队刚刚结束其美洲之行。该队主教练、荷兰人里杰卡尔德表示:“赢得超
级杯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目标。它对球员和俱乐部来说都非常重要。”

  17日,巴塞罗那队将在西班牙超级杯赛中与西班牙人队相遇。20日,他们又将在主场再次对阵西班牙人队。22日,巴塞罗那队将与德国拜仁慕尼黑队展开一年一次的汉斯·甘佩尔杯赛较量。25日,他们将与联盟杯赛得主塞维利亚队争夺今年的欧洲超级杯。28日,巴塞罗那队将开始本队新赛季的卫冕征程,客场挑战塞尔塔队。

  

世界杯赛上表现不佳,使得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和梅西想借俱乐部队比赛来证明自己。同时,对阵西班牙人队的比赛也将是新加盟球员的亮相机会。刚从
尤文图斯
队转会而来的图拉姆说:“能和小罗、梅西和德科在一个球队是让人愉快的事情。球队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面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