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锋煞称雷耶斯该走 莱曼炮轰切尔西不是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下周即将开始,但阿森纳队却受到转会传闻的困扰,给球队的备战制造了不小的麻烦,现在转会传闻主要围绕着两位球员,一是雷耶斯,据传很快就将登陆皇马,二是阿什利-科尔,切尔西对他的争夺一点也没有停过。

  看来雷耶斯加盟皇马已经是去意已决了,本队的前锋阿德巴约已经公开表示:“雷耶斯想走就走吧。”

  阿德巴约说:“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家庭,着我理解,但是他是明阿森纳的球员,不应该总是谈论其他的球队,也许……他确实应该离去了,这样我们才能继续前进。”

  分析雷耶斯萌生去意的原因,阿德巴约不认为是他自己对阿森纳感到有什么不满:“荷塞(雷耶斯)看起来在训练中情绪很好,他和队友们开着玩笑,和大家相处得很好。但是我认为他的家人并不喜欢英格兰的生活,这是为什么他想要离开,也许他的家庭给了他压力,但如果是那样的话,他应该离开,因为我们不需要不愉快的球员留在更衣室,影响全队的情绪。”

  阿德巴约也谈到了阿什利-科尔,他说:“”如果他去了切尔西,这会让他们变得更强,但是我不认为这会对我们的实力有任何削弱,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年轻人,随时准备着顶上来,我相信温格,也相信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对于阿什利-科尔来说,《太阳报》披露了一件多少有些令人尴尬的事情,这位英格兰国脚原本准备出版自己的自传,在自己的自传中,他将披露从“科尔门”到后来离开阿森纳加盟切尔西的一切内幕,但随着加盟切尔西一事的扑朔迷离,这部书的出版也要延期,如果最终转会不成,那么这部书就要重写并暂时搁置了。

  切尔西俱乐部的主席布克昨天说:“这笔交易已经完蛋了。”相比阿什利-科尔听到这番话后是心中一惊,但也有人坚持认为,布克只是故作姿态而已。

  对于切尔西挖角的做法,阿森纳门将莱曼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炮轰切尔西说:“切尔西并不是一个大俱乐部,在英格兰,仍然要看

利物浦
曼联
和阿森纳,切尔西只是希望能够像三大豪门一样,为此阿布拉莫维奇先生花了大量的金钱,但一旦阿布时代结束了,这一切也就可能到头了。”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