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未战巴萨法宝力保先夺四钻 冲击赛季首冠阵容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西班牙国家队队医验伤后决定给普约尔和哈维“开绿灯”,准许他们返回巴塞罗那,而不用随队出征冰岛。可转眼第二天,普约尔就在拉马西亚基地练了3个小时。这引起了部分马德里媒体的不满,西班牙足协把球踢到了阿拉贡内斯那里,老头又把责任推到了队医那儿,说“队医说他们4、5天内打不了比赛。”总之,是个无头案。

  其实,普约尔这么玩命练也跟巴萨要面临的任务有关。美国之行,巴萨赚得了名气
,但队员由于舟马劳顿都颇有怨言。普约尔、哈维和德科等球员还不约而同的受了伤,加上三位新援刚刚来到球队磨合不够,周末同西班牙人队的超级杯赛上,里杰卡尔德想要排出最强阵容还真是件难事。特别是普约尔能否上场成了关键,在美国热身频频丢球的时候,马德里媒体不也酸溜溜的说:“巴萨缺了普约尔就是不行。”

  算上8月28日第一场

西甲,巴萨12天内要打6场比赛,分别是西班牙超级杯两会合对西班牙人队,甘珀杯迎战拜仁,加泰罗尼亚杯三战西班牙人,接着远赴摩纳哥与塞维利亚争夺欧洲超级杯,返回西班牙立即到维戈挑战塞尔塔。赛事如此密集,你说里杰卡尔德怎能不着急。

  西班牙人夏季动作不算太大,但也招入了莫哈、鲁菲特等一干强将,最近还从弗拉门戈引进霍纳塔斯,加上刚续约的路易斯-加西亚,阵容相当齐整。里杰卡尔德的客场攻略很简单,用“石头”中场先保证不丢球,夺杯留到诺坎普进行。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哈维还是不能上量但普约尔恢复顺利,赶上第一场超级杯没什么问题。赞布罗塔和图拉姆还在恢复期,不适合立即比赛,所以两个边卫人选会是憋了一个夏天的贝莱蒂和希尔维尼奥,中卫搭档则是普约尔和里杰卡尔德认为战术执行力很强的奥莱格。中场方面哈维、德科小伤,伊涅斯塔有国家队任务,所以巴萨所谓的“石头”中场由范博梅尔、马科斯和莫塔组成。锋线上依旧是久利、埃托奥和小罗的固定组合,当然古迪约翰森和梅西也都有机会。但这不会是里杰卡尔德的固定用兵之策,对付高密集的赛事,荷兰人已经提醒球员们做好轮换的准备,而这又是巴萨的强项。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等到8月28日挑战塞尔塔时,巴萨最多可以拿到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甘珀杯和加泰罗尼亚杯四个冠军。这之后巴萨还面临难度更高的“规定动作”:西甲、

冠军杯和国王杯。

  附西班牙超级杯收回合巴萨预计首发阵容:

  巴尔德斯/贝莱蒂、奥莱格、普约尔、希尔维尼奥/范博梅尔、马科斯、莫塔/久利、埃托奥、小罗纳尔多

  (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