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斯科尔斯遭禁红魔暴怒 名宿直言英足刻意针对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弗格森没有想到,谁都不会想到,一场友谊赛,却让曼联的两大主力红牌离场。但这还不算什么,更惊人的消息传来,鲁尼和斯科尔斯将在新赛季被禁赛3场,这对于本就缺兵少将的曼联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据一位鲁尼的朋友透露:“韦恩在听到自己的处罚决定后简直要气疯了,他知道开季的三场球有多重要,但自己却不能在这些比赛中上场。”

  不只是鲁尼,名宿斯塔普尔顿和施兰特纷纷强烈抨击英足总对曼联2将的处罚,斯塔普尔顿说:“曼联失去了鲁尼和斯科尔斯,在这三场比赛中自然就变得很困难。”传奇球星施兰特则更显得生气:“这绝对是个耻辱!对曼联是一个标准对其他球队是另一个标准,在缺少了这两位世界级球星后,曼联的损失是惨重的。不可否认,曼联是一支强队,但强队也没有许多的鲁尼和斯科尔斯,我敢打赌,现在弗格森和鲁尼已经暴怒了。但我完全可以理解,谁遇到这么不公平的事情还能保持冷静的头脑。”

  在世界杯同葡萄牙队的红牌后,鲁尼已经被禁止参加同安道尔和马其顿的英格兰国家队欧洲杯

预选赛。仿佛在裁判看来,鲁尼就是一个坏孩子,只要他稍微有犯规的动作,就会被裁判吹罚犯规。在同波尔图的比赛中,鲁尼一个并不明显的动作却被裁判看作是肘击,直接将他红牌罚下。同斯科尔斯的剪刀腿比起来,鲁尼确实有些冤枉。可苍蝇不钉无缝的蛋,小鲁尼有今天的挫折也不是突然得到的,一直以来他在球场上口无遮拦和不检点的私生活都在人们心中树立了不太好的形象。世界杯的红牌,只是被放大的结果。就算没有世界杯的红牌,鲁尼像一颗不定时的炸弹,随时都有爆炸的危险。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弗格森那么袒护他。

  除了鲁尼和斯科尔斯,

曼联还饱受伤病的困扰,阿兰-史密斯依旧没有100%痊愈,而最新购入的卡里克也在热身赛中弄伤了踝关节。引援方面也不顺心,从托雷斯到马丁斯再到阿德里亚诺,人选越来越吸引眼球可结果却越来越远。基本敲定的塞纳还迟迟没有签约,让弗格森心烦的事儿是越来越多了。(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