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巴西行踪电视曝光 三大猎物暗含新里瓦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贝鲁斯科尼提前上台,加利亚尼去巴西度8月假期,《米兰体育报》猜测这只是一次简单的度假,《都灵邮报》分析加利亚尼是因为得罪了皇马而被“放逐”,但实际上,度假只是幌子,很快,加利亚尼,连同莱昂纳多在巴西的行踪就被披露,他们仍是在“选秀”。

  这是来自巴西TV GLOBO电视台的消息,在上轮克鲁塞罗主场对弗鲁米嫩赛的比赛中
,“AC米兰的两位高官(原话,其实是指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在卡卡的父亲博斯科的陪同下观看了这场比赛”。从莱昂纳多不断在本子上记着什么来看,这并不是一次普通的看球,TV GLOBO电视台称,两位AC米兰官员此次巴西之行与挑选球员有关。值得一提的是,博斯科是卡卡的父亲也是他的经纪人,这位前工程师现在已经成了专职的经纪人。

  尽管

AC米兰目前缺少的是一位可以顶替舍瓦的前锋,但据称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此行还是为了考察年轻球员。他们所重点考察的对象来自克鲁塞罗,21岁的中场球员瓦格纳,虽然司职中场,但瓦格纳目前以16轮进8球排名巴西甲级联赛榜首,同时还有8个助攻,是联赛中无可争议的“数据王”。

  上赛季瓦格纳司职左前卫,本赛季开始改打前腰和右边前卫,他擅长远射、带球和插上得分,特点与当年的里瓦尔多颇为相似。具有改打第二前锋的素质。他已经被邓加选入了新一届巴西国家队的名单。

  AC米兰所考察的另一位球员是本场比赛在26分钟首开纪录的马塞洛,他也是弗鲁米嫩塞客场3-2获胜的重要功臣。

  马塞洛是最被巴西国内看好的左后卫位置上的未来之星,在巴西U-15、U-17、U-20的国家队一路打来,他都是绝对主力,而他进入U-20,并被邓加破格入选到本届巴西国家队时,才18岁。莫斯科中央陆军曾经开价求购他,但他本人拒绝了,他表示:“我不愿意去俄罗斯踢球。”

  除了在本场比赛所考察的两人之外,意大利的《体育网》也介绍了AC米兰在巴西的选秀,提出名字是索比斯,对于AC米兰而言,这并不是一个陌生的名字,荷兰世青赛上巴西的主力前锋,上赛季AC米兰和

国际米兰曾经都出价求购过此人,在不久前南美解放者杯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正是索比斯的两个进球,帮助巴西国际队2-1自战胜了卫冕冠军圣保罗队,想必身价也会水涨船高。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